悬赏提问

头痛眼眶痛恶心很难受怎么办

会员184703407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后脖颈疼,连着太阳穴和眼眶上方疼,还有恶心,吃不下去饭,吐了三次,没有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状,很难受,吃了头痛灵胶囊没有缓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讲述的几个症状表现与检查报告表来看,可能是与颈椎病变挤压到了神经,或是淋巴结炎症发炎引起的症状有关。
指导建议:建建议你可到医院做个颈椎的CT扫描看看,有利找准原因对症 治疗,也可先期用中成药颈复康颗粒与康必得囊肿来治疗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是空调病,因为吹空调温度过于寒冷。因为寒性束表的因素。所以才会出现相关的症状。既然吹空调出现,就要避免吹空调。夏季气候炎热,注意多喝开水,避免生冷刺激,海鲜烧烤一类。尽量避免吹空调。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高血压情况,突然感到头痛,头晕恶心,那么要注意,马上到医院检查一下头颅ct,血压情况的,注意通过药物来治疗的,可能是因为引起了并发症的。平时高血压要注意通过降压药物来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酒后多喝水和牛奶,用热毛巾敷一下头部,按摩一下太阳穴,慢慢会有所缓解,注意以后喝酒不要过量,以免危害身体。喝点蜂蜜水能有效减轻酒后头痛症状,美这是因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减轻头痛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考虑是吹空调时间过久刺激头部导致出现的症状,目前主要是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同时可以配合药物进行调理治疗,或者是口服一些药水等进行调理治疗,配合对头部进行局部的按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低血压,治疗低血压的方法有,适当增加食盐用量,同时多饮水,较多的水分进入血液后可增加血容量,从而可提高血压。增加营养,吃些有利于调节血压的滋补品,此外,适当喝些低度酒也可提高血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调节功能。体育锻炼无论对高血压或低血压都有好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后头疼恶心通常是因为酒精进入血液循环以后,引起血管的异常扩张或者收缩,可以通过吃一些含糖的饮料、糖水,或者补充葡萄糖,然后卧床休息一段时间,能尽快的缓解疼痛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