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腿肌间血肿

会员184699573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1月4日搞训练的时候小腿打在单杠上,然后就肿了起来,去检查是肌间血肿。后面住院治疗,前几天打了点滴,后面就开始理疗。现在就是肌肉摸上去特别硬,小腿不能伸直,这个慢慢修养会好吗,以后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一般情况下会慢慢恢复,不会有太大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在主治医生指导下进行定期检查,如果长时间不能缓解,建议到上级医院进行检查。骨骼肌腱一般没有严重的情况,不会影响到以后。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出现小腿水肿,常见原因为心功能不全和肾功能不全。
1、常见于心力衰竭,回心血量受阻,大部分血停留在外周组织,受重力影响较强,表现为小腿水肿。浮肿的特点通常是早上起床后无脚肿,随着一天的活动,到了下午脚明显肿胀,第二天早上起床后脚肿消失;
2、肾功能衰竭:肾脏是身体的排泄器官。身体产生的部分废物会溶解在尿液中排泄,肾功能衰竭的话,由于排泄水分的能力下降,水分会滞留在体内,身体表现为尿液较少。肾功能衰竭导致的足浮肿与时间无关,糖尿病患者早晨起床时,眼睛、颜面部出现浮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内血肿一般要做以下检查:
1.颅脑超声检查:多见脑中央波一侧位移,极少见血肿波。
2.脑血管造影:可见血管变化,提示脑实质中的占位性损害。在头盖部和头盖部的内部面没有“无血管”区域。由此可以区别于脑部的血肿。
3.CT:在大脑的内侧,向大脑外侧延伸,呈不规则的“尖头”样高密度区域。
4.体格:快速的检测病人的体温、呼吸、脉搏、血压等各项指标,以此来评价病人的总体状况。评价病人的知觉程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包皮手术后水肿是正常现象。通常,会在一周左右自行消失。如果水肿没有消失而是加剧,则认为是感染。要去医院复查。医生会根据情况进行局部抗感染、热敷和理疗以缓解症状。而且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禁止饮酒,不允许吃刺激头发辛辣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硬膜外血肿是一种神经外科的常见疾病。
脑膜中动脉破裂出血,骨折的断端板障静脉慢慢渗血使血液蓄积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硬膜外血肿。针对血肿量较小,在大脑半球不超过30ml,小脑半球不超过10ml的情况,通常采用保守治疗的方式;针对血肿量较大,在大脑半球超过30ml,小脑半球超过10ml的情况,通常采用开颅血肿清除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小腿外伤血肿需要看一下孩子的受伤情况,如果血肿比较明显,而表面皮肤没有破损,多属于软组织损伤。如果血肿10厘米,很大的血肿,压迫神经血管容易引起下肢不适,建议到医院检查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硬脑膜外血肿与硬膜下血肿区别为原因不同。
硬膜外血肿位于硬脑膜和硬脑膜之间,硬膜下血肿位于硬脑膜和蛛网膜之间。出血来源不同,硬膜外血肿是由硬膜中动脉引起的,硬膜下血肿则来源于脑皮层静脉或脑挫伤组织。两个血肿的起因各不相同。硬膜外血肿有典型外伤史,急性或亚急性硬膜下血肿,有典型外伤史,慢性硬膜下血肿一般无明显外伤史。硬膜外血肿一般呈梭形或凸透镜形,比较局限,可在血肿周围看见颅骨骨折,硬膜下血肿一般呈月牙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