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猫太爱尿了......

会员184696215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加非猫.爱喝水.尿多.不爱活动.最近发现尿困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喝水多,排尿多,不爱活动。这种情况往往是泌尿系感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其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来治疗。必要时,需要带其看看宠物医生以明确诊断。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用纠结,每个宝宝的发展进程都不同的,有的快有的慢,不要标准化,又不是机器人,健康最重要,只要会笑就行,没必要关注频率。有时候还是和大人有关系。平常多和互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是因为太爱笑了脸上有法令纹的话,是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来进行消除的。脸上生长的法令纹大多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皮肤老化从而出现法令纹。可以尝试注射去皱针,从而使脸部皮肤更有弹性,去皱效果也更好。 去皱注射后,注意脸部清洁和卫生,不要用手按摩。 不要影响药物的吸收,也不能进行激烈的运动。 吃点清淡的食物,对吸收药效有好处。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过后的恢复期尽量减少大笑的动作,以免影响到了除皱针的效果,而且一定要做好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使用非手术或手术治疗,这些都可有效消除法令纹。求美者的衰老是不可避免的,只能通过一些方法来延缓,而不能真正意义上的消除。不同的年龄段可能会采用不同的方式,年轻人的法令纹不是太深,可能通过非手术方式达到一定程度的淡化和缓解。非手术方法主要是鼻唇沟区脂肪填充或透明质酸填充,可以达到一定的明显效果。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法令纹可能会越来越深,单靠填充手术的效果可能有限。可能需要在脸中间做一个拉皮手术。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门的医生,通过手术治疗去除脸上的法令纹,并且要注意表情管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孩孑写作业太爱动也可能不是多动症。
多动症容易使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和肢体小动作较多,还可能伴随注意力不集中等多种症状,孩子写作业态度也不一定是多动症疾病。有可能是学习不集中或是不爱学习的原因导致,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具体较多症状,是不属于是多动症疾病,要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平时写作业时要养成孩子专注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写作能力,能够防止病情加重,可以防止孩子学习下降。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宝宝出现了尿色发黄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喝水比较少,吃奶比较少,体内的一些代谢产物,不容易通过尿液排出,就会出现尿的颜色发黄,需要让宝宝多喝水的,特别是现在气候比较炎热,皮肤的不显性失水增多,就有可能是尿色发黄,另外如果宝宝有上火的情况,在口服药物,也可能会导致尿色发黄,多给孩子喝水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和胰岛素抵抗造成的一组以高血糖为主要表现的代谢性疾病。尽量是不要吃任何含糖的食物,醪糟是含糖比较高的食物,是不适合糖尿病人吃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