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请帮我判断下伤口性质。

会员17798454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你帮我看下伤口性质。一个多星期前我路过工地大门口时被几条流浪狗围攻,我下意识的踹了其中一条狗,直接走掉了。当时没怎么注意,事后发现手指与脚踝貌似有伤口。今天出现腰背疼痛现象,未出现三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您手上是有两道伤口,可能之前是有出血的。既然是与小狗围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好及时去当地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的,不能大意,不要有侥幸心理,若是感染狂犬病的话,是不容易治愈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伤口拆线需要根据伤口的部位及伤口情况进行判断,如果没有感染,切口愈合良好,基本上按时拆线就可以,如果切口有感染或者愈合不太好,或者营养状况比较差,可以适当的延长拆线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急性乳腺炎就是一个炎性的疾病。是因为乳头的细菌侵入和乳腺积乳引起的。发病多为哺乳期的女性。在临床上主要是先早期积极的做热敷,轻揉乳房内的包块,排空双侧乳房内的积乳,有的是可以的,严重的形成乳腺脓肿,这是需要切开引流换药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如果伤口表面红肿,伤口有波动感,然后伤口纱布渗出比较多,甚至有黄色的或者咖啡样的液体渗出来,并且伤口周围非常疼痛,甚至有跳痛的现象,考虑伤口出现感染。同时也可以查血,一般白细胞升高,中性粒细胞百分比也是升高。伤口出现感染的时候应当拆除伤口表面的缝线,通畅引流,彻底的将伤口内部的脓液以及坏死组织清除,然后进行消毒,再仔细探查伤口内部大小以及感染的深度。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蛇咬伤多在手足部位,伤处可见两个较深而大的牙痕,相距1-2cm。周围充血水肿,时间稍长时则转为黑色。被蛇咬伤后一般都有自觉症状,如头晕、眼花、胸闷、心悸、气促、怕冷、发热、全身酸痛严重的出现休克症状,伤口疼痛、肿胀、麻木感。如果有上面症状考虑是被蛇咬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过自身症状、就医检查等方式进行判断。
1、自身症状:子宫脱垂轻度患者一般无明显症状,严重者表现为腰骶部酸痛或下坠感,并有肿物自阴道脱出。若合并膀胱、尿道或直肠膨出,可能会伴发排尿、排便异常。
2、就医检查:当患者出现腰骶部疼痛、阴道内有肿物脱出时,需及时到妇科就诊。医生首先会对患者进行妇科检查,而后会选择性的让患者进行骨盆超声、盆腔核磁共振、病理检查等,以明确诊断及判断病情严重程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通过病史、医生查体、影像学检查等方式来判断小孩下巴骨折。
首先要有明显的外伤史,例如跌倒、下巴碰到地面,或是被什么东西砸中,这些都会造成下巴的断裂。另外局部会出现明显的疼痛,在查体时会发现局部有明显的肿胀,触碰时会感觉到很强烈的疼痛,当然,CT和三维重建是最重要的,可以通过CT和三维重建来判断骨折的位置和具体情况。如果骨折比较严重,或者是开放性骨折,应及时进行外科治疗,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采用保守治疗,但要避免推拿、按摩、正骨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