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白带黄多,异味有鱼腥味,尿尿时候肚子疼

会员18468086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白带黄多,异味有鱼腥味,尿尿时候肚子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白带很多,有鱼腥味,考虑患有细菌性阴道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并化验白带常规,明确阴道炎类型,针对性治疗,排尿是腹痛,建议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少水样鱼腥味小肚子疼不排除盆腔炎和阴道炎的可能,可以检查一下妇科彩超,白带常规。要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温开水,勤换内衣,内裤穿纯棉的比较好,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饮食方面,女性应该少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适当吃些绿豆、薏米,山药,冬瓜。而且营养需合理,需要增加激素的分泌,注意补充适当的蛋白质、维生素。尽量调整作息时间,晚上睡觉的时间不宜过晚,尽量在11点左右睡觉。如果中午在上班的时候,可以适当地休息片刻,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肚子疼白带异味,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对症处理。平时注意保持会阴部和性生活卫生,勤换内裤,勤洗澡,在月经期要禁止性生活的。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棉质量内裤,内裤在太阳下暴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避免同房,加强营养,平时适当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老感觉肚子痛,白带量增多,考虑是怀孕后子宫肌纤维牵拉引起,属于正常的,不要太担心,如果有瘙痒和异味,可以用红核洗液洗,不要太担心,保持外阴清洁,注意个人卫生。别吃油腻、油炸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少食多餐,不能暴饮暴食,不能过饥过饱,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看看有没有异味,从症状看可能是护理不好或盆腔炎感染,这几天还是不要吃辛辣食物了,应该及时到医院做彩超看看,如果确诊盆腔炎感染还是可以选择吃一下药物来改善不适的情况,这几天还是不能有熬夜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应该是阴道炎症引起来的,至于小腹部的疼痛是阴道炎症,逆行感染导致的盆腔炎,但是来月经的时候有血块跟平时的白带一场关系并不大,应该是体内的气血不足引起来的。平时要穿棉质宽松的内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