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一个眼两**,一个眼一**,可以做激光手术到一百

会员18468063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一个眼两**,一个眼一**,可以做激光手术到一**左右的吗?但我才十七岁,我想过飞行员,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会有什么安全隐患,或者长大后会复发或者更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是可以进行激光治疗的。
指导建议:激光治疗后需要有两个月左右的恢复期,这个一般不会对以后的视力造成影响的,请您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六百度近视一般是可以做激光手术的,但是有些人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当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详细的询问,然后再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眼睛的本身有眼部疾病或者是有炎症,一般是不建议做激光手术的,可以等到病情完全恢复好之后才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有些人在做完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眼睛疼痛或者是干涩的情况,另外有部分人在做完手术之后,还有可能会出现复发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不要用脏手揉眼睛,防止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眼睛激光手术的价格在2000到2万元之间不等,具体价格根据求美者选择手术方式不同改变。眼睛激光治疗,费用不同。因为使用的激光设备不同,治疗的疾病也不同。YAG激光治疗后发病障碍一般在2000左右,消融术治疗玻璃体混浊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氩绿或氪红激光光凝治疗眼底病,费用一次3000元左右。角膜准分子激光表面切削手术治疗屈光不正的费用为四千元左右,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削手术费用为八千元左右,全飞秒激光治疗屈光不正的费用为两万元左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近视眼加弱视可以做激光手术,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因为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再做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因为医生的技术不好,出现一些并发症。三甲医院的技术以及设备比较先进,可以避免一些不良的影响。术后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光手术治近视眼一般需要1200度以下可以做,同时还需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近视眼是由于眼轴发生改变导致的现象,会使患者看远物模糊进入不清楚,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眼底检查,手术分为准分子激光术和晶状体植入术,手术还需要要求患者的近视度数稳定在2年左右,才可以避免手术过程当中出现意外。激光手术后需要适当的闭目养神,还需要在医师指导下滴消炎眼药水,有利于眼轴的愈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狐臭通常可以做激光手术,术后没有疤痕。激光去除狐臭主要是利用激光发射的能量作用于腋下,使得局部毛囊和周围组织脱水坏死,失去分泌功能,使大汗腺逐渐的萎缩,从而达到去除狐臭的效果,这种手术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手术,而且创伤比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在治疗后通常不会使局部留下明显的疤痕,适用于大部分人群。在手术后要保持手术的部位干净卫生,避免阳光直晒,饮食上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进行飞秒手术后,短时间是不能够戴美瞳的。飞秒激光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矫正近视的治疗手段,所选激光的波长为飞秒级,可以分为半飞秒激光和全飞秒激光。飞秒激光使用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但还是需要使用准分子激光刮取角膜基质,矫正近视度数,具有精度好的优点。术后眼部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创伤,而美瞳本身就比较伤眼,如果在进行手术后很佩戴隐形眼镜会磨损眼球。飞秒激光手术是比较先进的医美手术,因此建议求美者在大型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眼部的休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