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蒂给吸到红肿了怎么办

会员18467946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阴蒂给吸到红肿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阴蒂被吸到红肿,为阴蒂粘膜组织受外力导致的水肿,可出现肿胀及触压痛。
指导建议:如果表面没有破损,就不用担心,可使用红霉素眼膏涂抹消炎消肿。短期内不能触摸及进行性生活,一般两三日内即可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炎症的表现,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越重,恢复越慢。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不良的接触和刺激,防止烟酒熬夜劳累受凉,养成良好的习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现象可能是炎症刺激导致的,需要注意局部卫生清洁,不吃刺激性食物,可以用淡盐水清洗局部,杀菌止痒缓解症状,如果还是没有好转,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原因后抗炎治疗,治疗期间严禁性生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需要选择一些空气相对比较好的环境进行有氧训练,比如慢跑、游泳、爬山。在饮食上选择一些颜色比较鲜艳的蔬菜和水果多摄入,适当的还可以摄入一些具有清肺的功效的一些食物,适当的服用一些具有清肺、养肺、润肺功效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物,如果出现阴蒂疼的情况,应该及时的进行处理,但是具体的处理方法应该的情况辩证处理。引起出现阴蒂疼痛的因素有外部过度的刺激,尤其是对于使用了浓度过高的清洁用品或者是其他的香水、化妆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尿路感染,阴道炎症,目前的症状比较重,尽量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化验尿常规,妇科检查,分泌物多的话,同时化验白带常规,需要洁尔阴清洗,阴道外用药和口服相关的药物治疗尿路感染的。期间注意多喝水,保持局部清洁卫生,这几天不能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嘴唇出现有红肿的情况,主要就是因为麻辣的味道刺激导致出现的症状,可以适当的选择进行局部的热敷来帮助进行缓解。可以起到快速消肿的作用的,平时注意尽量不要吃这种麻辣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