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中午十一点左右蹲厕的时候稍微用力过猛,心跳就开始加

会员8314802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中午十一点左右蹲厕的时候稍微用力过猛,心跳就开始加速,躺了一会没啥用!吃过饭后又睡了两个小时左右,醒来还是一样!持续到晚上也没缓解,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很有可能是属于心脏供血不足,或者是属于低血压,低血糖贫血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要保证充足睡眠,饮食上要规律一些,不要熬夜检查一下心电图,测一下血压,看看是否正常,然后再测一下血糖,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相似退热成份的药物,间隔6小时以上基本上就比较安全。在多喝水的前提下是可以继续服用相关药物的。
指导建议:只有体温超过38.5℃时建议服用解热镇痛药物。安乃近不做首选,因为副作用偏大。所以慎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稍微一动就心跳加速可能是个人体质、心肌供血不足等因素导致的。
如果患者个人体质比较差,长期不运动、缺乏营养,可能会出现稍微一动就心跳加速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稍微一动就心跳加速也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多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可能会出现疼痛、心慌、气短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用力过猛胸口后背感觉很疼可以通过物理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来治疗,但是病因的不同,治疗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
1、物理治疗:如果胸部和背部出现剧烈的不适,可以通过热毛巾进行热敷,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缓解疼痛。
2、药物治疗:如果胸部或背部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阿司匹林肠溶片、塞来昔布胶囊等,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非甾体抗炎止痛药。
3、手术治疗:如果胸部和背部过度劳累,可能是肿瘤、结石、癌症等原因引起的,需要立即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彻底的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蹲着上厕所久了,腿会发麻,这是因为长期蹲下,腿部和小腿的压迫会导致局部的血管神经的血液循环降低,从而导致神经传导出现暂时性的感觉障碍,这就像是一只手握着另一只手的手腕,一只手握着另一只手的手腕,这是一个道理。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减少蹲着上厕所的时间,避免腿部麻木,也可以改变上厕所的习惯。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正常,人在静息状态时,心跳是在每分钟100次左右。考虑可能存在贫血或是甲状腺功能亢进,还有一些人可能存在心力衰竭,也会出现心跳偏快的情况。对于老年人,若心跳在每分钟100次左右,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很容易诱发心衰或是心绞痛症状的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咳嗽和稍微用力按下胸壁就疼的原因可能是1、胸壁的组织受到损伤或者是出现了炎症,在咳嗽期间患者按下胸壁就会引起疼痛的现象。2、如果患者出现肋骨损伤,也可能在咳嗽的时候就会受到外力的压迫,从而引起胸壁疼痛的症状。如果患者并不确定自己的病因,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