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痘印去不了请问医院能开到这种去痘印的药吗

会员173319722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是去痘印用的,网上买有点贵,想去医院开,不知道下面这几种药医院能开吗
1,康瑞保 复方肝素钠尿素凝胶
2,喜辽复舒缓凝胶
3,千百氢醌乳膏
4,喜辽妥多磺酸粘多糖乳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对于相关方面的皮肤改变,主要是以促进皮肤代谢为主,这不是使用药物就一定效果理想,所以如果去医院皮肤科,一般都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药物,不是盲目的给你开这些药物,药物的作用有些重复,不适合同时使用。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如果是通过医院购买,价格可能比药店还要贵一些,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使用就可以,尽量不要盲目的使用过多的药物,避免构成皮肤二次损伤,不利于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彻底去除身上的痘印,最好采用激光手术的方式,这也是目前最好的方式之一。激光手术分为多种,不同的痘印使用激光的种类也不同,去除效果也会不同。一般来说,调q激光适合治疗痘印,根据颜色的深浅,治疗多次以后基本是可以完全去除的。鲜红痘印可以考虑使用染料激光进行治疗,效果很明显。注意术后不可以日晒,不可以沾水,可适当冰敷缓解肿胀和疼痛。睡觉尽量不要蹭到脸部,尽量平躺。忌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适当补充维生素。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去痘印,一般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式。果酸,源自天然,是从水果、酸乳酪中提取的一系列羟基酸,通过果酸焕肤可以让老化的角质都剥落,进而加速角质细胞及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以此改善皮肤问题。果酸换肤去痘印的效果是很不错的,这种方法主要就是利用化学弱酸使皮肤表层脱落,从而让皮肤焕然一新,术后痘印会得到有效的去除,肤质也会得到有效的改善,皮肤会变得白嫩细腻。建议在治疗前的一段时间内,需根据医嘱使用含果酸成份的清洁产品清洁皮肤,以让皮肤做好焕肤前的准备。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去医院去痘印一般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如果脸部皮肤有比较多的痘印,可能会影响到脸部的美观度,通过做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淡化痘印,还可以使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使皮肤恢复到平整和光滑的状态。但是刚刚做过之后不能够用手,经常挤痘痘。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应该是1千元-3千元左右,激光祛痘的价格因医院而异。这和粉刺的数量有关。去当地正规医院去除粉刺是可以的。不要抓伤皮肤,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用相关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痘印手术大概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因为痘印面积大小深浅不同,所采取的治疗措施以及所使用的仪器不同,所以价格也有一定的差距。具体情况建议先去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是哪一类的痘印,才好针对性的决定具体的价格和价格。最普通的激光祛痘印也要,600到700元。一般激光祛痘印需要分次进行,至少需要3~5次。一般的公立医院一次的价格大约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私立医院相比较来说,收钱有可能会更高一些,2000到4000之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去痘印一般需要做两次到三次左右。具体还要根据痘印的多少以及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痘印比较少不严重,一般需要两次左右可以去除,如果痘印比较严重而且比较多会增加手术的难度,一般需要三次左右可以去除,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结构做激光去痘印手术,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