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牙齿痛了怎么办痛几天了,好难受白天不痛晚上才痛。

会员184664803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牙齿痛了怎么办痛几天了,好难受白天不痛晚上才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有可能还是属于牙龈炎症刺激引起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使用双氧水漱口,再配合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效果比较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造成病人出现牙痛症状的原因通常是非常多的,多见的有细菌感染,长期不正常的饮食习惯造成的牙齿腐蚀,牙龈炎等都是可以导致出现牙痛症状的,病人产生牙痛症状之后可以使用消炎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即可。应该是牙神经痛:需要牙齿根管治疗,这种方法是目前国际公认最先进,最科学的治疗牙齿痛的有效方法。其它方法大多是治标不治本,或是容易复发。建议尽快去口腔专科做详细检查,行牙齿根管治疗,术后行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痛风不痛了但是肿没有消,则说明关节局部仍有炎症的存在,建议遵医嘱用抗炎药治疗,同时近期要多休息,减少活动量,注意关节保暖,戒烟戒酒,进低嘌呤饮食,以免再次诱发疼痛加重肿胀等不适症状。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孕期牙疼,一般只能做紧急处理,因为孕妇不适宜用药。
如果在孕早期或者是孕晚期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一般只能对牙齿进行局部处理,可口含生姜片来缓解疼痛。如果在孕中期时出现牙齿疼痛,可在医生指导下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此时孕妇身体情况较为稳定。
建议孕妇平时做好口腔卫生,养成良好习惯,坚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到医院的疼痛科挂个号做个全面的检查。临床上引起背痛腰痛腿痛的原因实在是太多,仅从疼痛这方面不能断定是得了哪种病。劳累过度、腰间盘突出、腰部受损都会引起腰背部疼痛和腿疼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痛的解决方法要根据头痛的原因来决定。如果是常见的功能性头痛,比如偏头痛,多以临时止痛对症处理,长期慢性中成药调节两种方案为主。如果是其他器质性疾病,则根据不同的病因选择不同的方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妇牙齿痛可以少吃一些甜食和酸性的食物,怀孕期间孕妇很容易出现牙周炎的问题,所以每次吃完甜食之后都要去漱口,但是不可以使用药物去治疗,所以一定要注意戒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