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大夫,没有做任何动作,突然手中指骨头疼,在关节

会员184661962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没有做任何动作,突然手中指骨头疼,在关节部位,医院拍片没有找到问题,现在都不能碰东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这个一定要排除痛风的可能性。你可以到医院做一个抽血。化验尿酸风湿和类风湿。
指导建议:一定要排除痛风风湿和类风湿这几种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在潮湿环境下工作。避免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与局部活动过多关节韧带劳损有关系。也可能与关节炎等疾病有关系,比如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应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骨科检查一下,可以做局部x光照相检查,抽血做风湿因子检查,类风湿因子检查,确诊检查,抗o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应调养,多用热水少接触冷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疼应该首先做头颅CT或者头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颅内器质性病变,如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梗死、脑肿瘤等。如果发现颅内占位性病变,还需要进一步行头颅CT、磁共振增强检查,怀疑颅内动脉瘤需要做头颈CTA或者脑血管造影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不是由偏头痛引起的。偏头痛的临床症状是一侧或两侧太阳穴的悸动疼痛或针刺疼痛。考虑到头痛是由其他原因引起的,去医院做脑部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颅内病变,肿瘤等。应该注意卧床休息和清淡饮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指头出现疼痛,有可能是受到外伤导致的。手指头疼痛一般是由于神经性炎引起的,还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的一种疼痛,也可能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或者是外伤刺激引起的一种现象,应到医院进行颈椎CT检查,手指自己碰到桌子角上是不大可能会引起骨折的。疼痛的地方应进行热敷。如果效果不好,到骨科去看一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乳头疼首先可以考虑是由于乳头发炎所致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工作,内衣一定要勤换洗。如果伴有刺痛,考虑存在乳腺增生,日常生活中饮食要清淡,少吃含蛋白质过高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