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腿疼的不敢走路

会员184658213 7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家老人做骨身经和腿疼的不敢走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首先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腰间盘突出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腰间盘突出会压迫局部神经也会引起出现异常的情况,针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先进一步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才可以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老年人腿抽筋一方面考虑可能是跟缺钙有关,其次也有可能是受凉体质弱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适当热敷,经常按摩,促进活血化瘀的作用,同时可以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补钙的同时要适当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腿部的疼痛,确定是由于缺钙而引发的,可以应用于钙片来进行辅助的治疗,比如碳酸钙D3片、葡萄糖酸钙、钙尔奇等钙片。最主要的是日常生活中适当的进行晒太阳,适当的进行钙质的补充,也是可以很好的预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目前的症状需要排除。它是由成长的痛苦引起的,因为婴儿的生长发育更快,更容易生病,但也有必要排除外伤的可能性。如果有创伤史,也更容易生病。如果有生长痛,患者应该选择补充微量元素应该选择补充口服液。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走太多路以后出现疼痛不舒服,可能是因为局部的地方肌肉乳酸堆积太多所致,也可能是其它的问题比如腰椎间盘突出症,还有就是腿部的肿瘤,这种状况要去找医生检查,依据具体的查体初步判断部位,然后就是选择相应的检查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目前腿疼,双腿变形,走路不变,考虑类风湿性关节炎
指导建议:你好,您的情况考虑双下肢关节炎,这种一般根据具体身体和经济情况,可以选择关节置换术,请问以前有没有关节炎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