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从胸口恶心

会员184657919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头晕,就是贫血那种晕,快倒了。躺下也晕,眼睛闭上也晕。睡了一觉不晕了,但是胸口恶心想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症状应该是眩晕症引起的,主要以头晕、视物旋转、恶心、呕吐等症状为主。有的可伴有耳鸣、听力下降、眼震等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或眩晕科就诊,进行前庭功能及眼震电图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眩晕症,需卧床静养,同时口服苯海拉明片、氟桂利嗪胶囊、丙磺酸倍他司汀片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疼、头晕、恶心、想吐可能是高血压、胸膜炎等原因导致的。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高血压的主要症状有头晕、头痛、疲劳、心悸等,可能会导致胸口疼、头晕、恶心、想吐。
胸膜炎是指由致病因素(通常为病毒或细菌)刺激胸膜所致的胸膜炎症,临床主要表现为胸痛、咳嗽、胸闷、气急,甚则呼吸困难,也可能会导致胸口疼、头晕、恶心、想吐。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慌头晕胸口发闷而且出现恶心的状况时,可能是由于所处环境过于压抑,以及自身压力过大所导致,当环境较为压抑时就会出现胸口发闷的现象。这时候就要注意通过适当的方式来缓解这种症状,以免状况加重诱发疾病。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有利于保持身心的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到了下午就头晕头痛胸口闷恶心,常见的原因是脑部供血不足,白天的劳累,要在中午午睡10~30分钟,这样可以缓解下午的头晕症状。另外需要测量血压,有的人在固定的时间段出现高血压,可能在下午这种时间段出现了血压升高,建议下午头晕时测量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这种头晕恶心的症状,考虑是头部供血不足的情况,做一下头部ct的检查,需要排除一下头部的实质性病变,如果没有问题,主要是注意尽量不要长时间的低头,不要过度的劳累,同时应用一些扩张头部血管的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主要是注意尽量不要长时间的低头,不要过度的劳累,症状是一觉醒来,天旋地转,看着被子都在打转,胸口恶心想吐。常见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贫血,体位性低血压等疾病所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首先,您的血压值和心率都在正常范围之内。头晕恶心等症状与此无关。
指导建议:其次,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考虑病毒性感冒,需要测量体温看看。另外,您这种情况也不能排除急性胃炎(往往是饮食不当引起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