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上学的时候就有了晚上宿舍睡着后第二天早上室友就说

会员18465725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上学的时候就有了晚上宿舍睡着后第二天早上室友就说每天都嗯嗯叫现在在上班晚上一起住宿舍的室友每天都说你晚上叫啥为什么每天都没感觉呢每天都叫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凌晨两点到三四点之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也有可能是由于做梦意识下的无意识状态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如果持续性出现这些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睡前热水泡脚,或者可以喝一杯温热性的牛奶,也是可以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饮食不当引起的肠胃炎。现在没有腹泻吧?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如果说一直不好转,去就近医院检查血常规等看看白细胞等指标,对症用药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头天晚上喝酒,不建议第二天体检。
体检要求进行常规体检或者是疾病体检的时候,头天晚上十点以后不能进食,不能进水。第二天早上空腹进行抽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血糖,血脂检查,必要时还要行腹部b超等检查。因此头天晚上是不能喝酒的,特别是醉酒是更不能的,因为头天晚上喝酒会影响到肝功能的变化,使转氨酶增高的可能性增加。
建议:一般的在饮酒之后是可能会对肝脏的转氨酶有一定的影响,很有可能会有转氨酶的升高。所以要少喝酒。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晚上喝了大量的酒,第二天早晨适合吃温热,以及流质好消化的食物,能够保护胃黏膜、减轻胃肠道的负担。尤其是前一天晚上,喝酒比较多、酒精代谢比较慢的人,早上空腹的时候,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起到唤醒胃肠道、促进胃肠道蠕动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皮炎真菌感染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跟尖叫还是平时注意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配合擦点抗真菌的药物治疗。你要的时候建议去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葡萄。晚上喝酒,第二天早上如果反胃恶心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葡萄,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酒石酸可以与酒中的乙醇相结合形成脂类,这些脂类可以降低乙醇的浓度,达到解酒的目的。葡萄酸酸的口味,可以帮助患者缓解酒后反胃恶心的症状。橙子。喝酒前吃橙子,可以缓解酒精中毒,喝酒后吃橙子,具有解酒的作用。橙子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防止醉酒后细胞受到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这个症状来看,主要就是考虑为感冒所引起的,如果怀疑新冠的话,需要进行相应的核酸检查和双抗检测。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首先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感康类药物,一般就可以改善症状,也要注意多饮水。

贾凯君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1744
擅长:擅中西医结合治疗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胆囊炎,肝炎,腹泻,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以及类风湿,痛风,强直性脊柱炎等常见风湿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