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9月25日中午骑车回家摔到被外物击伤造成左眼睛视眼

会员184655985 1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9月25日中午骑车回家摔到被外物击伤造成左眼睛视眼神经损伤,左视网膜挫伤,左眶出血,左结膜出血,双曲屈光不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建议去医院眼科就诊,让医生面诊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确诊有视神经损伤,需要排除眶壁骨折压迫导致的。存在眶壁骨折压迫视神经,需要尽快复位解除对视神经的压迫。
指导建议:同时尽快应用消肿,营养神经药物治疗,避免视神经损伤进一步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骑车摔到膝盖了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在骑车时摔到了膝盖,但除软组织损伤外没有其他受损情况,患者可以通过冷敷、制动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以缓解不适症状。
2.保守治疗:如果患者在摔倒后出现了骨质损伤,但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可以通过手法复位、石膏固定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
3.手术治疗:如果患者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骨折,骨折断端移位明显,通常需要接受手术来进行复位、内固定,以免骨折断端愈合不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摔倒头眼睛肿建议到医院进行辅助及影像学检查,平时应注意以下内容:
首先要时刻注意安全。父母早上睡眠不足时不能掉以轻心。暂时离开要在床周围垒东西,但不能完全保证安全,或将宝宝放在安全的护栏床内。摔倒是难免的。不要惊慌,不要着急地将宝宝从地上抱起,避免动作过猛导致其他伤害。
宝宝摔下后马上大哭,脑部受伤的可能性小。最怕摔到后脑,若面朝下危险性较小,外伤处理即可。宝宝摔到头部时有几种情况要立即就医:有出血性外伤,摔后没有哭,意识不清醒、半昏迷、嗜睡,摔后两日内有反复性呕吐、睡眠多、精神差或剧烈哭闹,摔后两日内有鼻部或耳内流血、流水、瞳孔不一。若摔到头部有重度脑震荡或颅内出血很快会发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摔倒后头晕、恶心、想吐,考虑是由于摔倒之后病人存在脑挫裂伤的可能性。由于摔倒之后脑组织受损病人出现脑挫裂伤,就可以表现为头晕、恶心、想吐,也可以有头痛的症状,严重的时候可以出现血压增高、喷射样呕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电击后恢复一般都得需要两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轻度的电击伤,是不会有太大的损害的。如果电流过大,就会对神经造成很大损伤,需及时就医恢。复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太过劳累,如果出现不适的症状及时到医院检查。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很难判断膝关节哪个部位的问题导致的疼痛,外伤导致的,可以是韧带软组织损伤,也可以是半月板等问题损伤。
指导建议:想确诊,需要查膝关节核磁共振检查才能确诊。目前有疼痛不适,一定要注意休息,少活动。尽快明确诊断。伤后24小时后,暂时可以热敷理疗等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宝宝后脑勺出现硬疙瘩,通常是由于囊肿引起的改变。家长需要及时带患儿去就诊,可以做B超以及生化等检查,查明病因。如果确诊为囊肿后,对于较小的囊肿可以继续观察,必要时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