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老是暴饮暴食怎么办

会员18465134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一个月一来,每次一到晚上就吃很多东西,吃的量相当于三餐,但是不饿,就只是想吃,而且每天三餐都正常吃的还是控制不住晚上想吃东西,吃了又后悔,白天正常,就晚上这样,而且吃的东西热量都比较高,白天偶尔会犯困,请问这个是怎么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是属于内热,属于脾胃虚弱消化不良的表现。有点阴虚火旺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一定要适当锻炼身体,多吃些水果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的太多,必须得控制饭量,多做些有氧运动,增加自己的体能。这个不用吃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尽量克制自己,规律三餐,且三餐量不能过大,若中间有一餐过大也会造成暴饮暴食的总的说就是要平均每一餐,抵制外界食物的诱惑平均,规律,保持一段时间后,习惯也就会成自然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一般在手术是避免暴饮暴食的,可以诱发胃炎以及胰腺炎的发生。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的规律以及荤素的搭配,多吃水果蔬菜以及蛋白含量丰富的肉类,奶类,蛋类的食物。

孙光能护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899
擅长:煤炭工尘肺,Rh血型不合

问题分析:尽量克制自己, 规律三餐,且三餐量不能过大,若中间有一餐过大也会造成暴饮暴食的 总的说就是要平均每一餐,抵制外界食物的诱惑 平均,规律,保持一段时间后,习惯也就会成自然的。
意见建议:家人的督促虽然有必要,可是他不可能24小时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吧,所以还是靠自己 毅力,坚持!

曹丽静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420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没有问题的姑娘,积极的规范的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多做户外运动,慢慢的调理,在体育锻炼的过程当中,在活动的过程当中,把这种,症状,给解决掉。 身体本身没有大碍。 锻炼的过程也是,毅力的,坚持的一个过程,也是身体的免疫力提升的过程。 希望你能够持之以恒循序渐进的调整。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自己要严格控制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可以少食多餐,排除甲亢、糖尿病等疾病。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从你表述的情况分析:你已经认识到暴饮暴食对健康的危害!剩下的事情就需要你自律了!

李成宝副主任医师内科襄阳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847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