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感觉月经不正常,要怎么办?

会员18463092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之前月经经常提前好几天,然后经量少,颜色有点不正常,但是这个月,并没有提前,反而感觉还推迟了几天,到现在还没来,是什么原因,正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月经周期再提前或者推迟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现已多注意观察长时间的月经周期不规律考虑和个人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就诊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多喝温热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排除闭经前综合症,去医院妇科门诊完善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以及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排除其他明显疾病,注意清淡饮食,保持愉快心情,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果是炎症,一般是消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过抗病毒,保护肝功能,增强身体免疫力的方法,进行规范性治疗,肝功正常,彩超提示未见异常,说明机体处于免疫耐受期,不需要治疗,即使治疗效果也不好,还会增加耐药的风险,如果肝功异常或彩超提示有纤维化,处于清除期或纤维化2度以上需要抗病毒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可以服用一些调经的药,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有利于改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熬夜和劳累,月经量减少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受凉,子宫内膜偏薄等引起的,在这期间注意不要吃一些过于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通过相关的药物进行缓解,另外月经持续时间长,注意月经持续时间长会引起贫血。同时避免一些疾病的发生,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并且在这期间多注意休息问题,注意饮食问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