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姨妈推迟4天,6月底做过人流手术,轻度宫颈糜烂。

会员184621776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姨妈推迟4天,6月底做过人流手术,轻度宫颈糜烂。8月大姨妈正常9月也正常,9月常喝冰水,这个月大姨妈不正常怎么办,分泌物三条杠,白带轻微不干净,做过手术一直流黄水,9月底中暑吊过葡萄糖。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您好,小姑娘,本次月经推迟四天,提供的图片是有阴道有出血吗,分泌物三条杠是啥意思呢?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推迟四天,现在又有月经来潮,根据提供图片,第二张图片似乎像组织,建议化验尿妊或者到医院化验血HCG。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手术后10天到15天,是脱痂的时候,这个时间段会有出血的,但是出血量多于月经量,那么就属于不正常,宫颈糜烂手术后一般一个月后来月经,建议还是去妇科检查一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意见建议:你好,痛经的情况下,可以服用布洛芬止疼治疗的,注意好好的休息,进行热敷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受凉。

周恒主治医师妇产科德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33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轻度宫颈糜烂的话,可以用点保妇康栓以及抗宫炎片。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轻度宫颈糜烂不会导致月经干净后阴道不规则流血,建议到医院检查。

田海宁主治医师妇产科桓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86
擅长:功血,排卵期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您宫颈糜烂是否治疗了,这种情况也可能会有,导致月经,的情况建议你去检查一下看

霍丽勇医师妇产科平乡县书丽诊所已帮助用户:19874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在月经期是不能做宫颈糜烂手术的,你需要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里,到医院做宫颈糜烂手术。如果您对我的回复感到满意,请在问题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谢谢!
意见建议:建议您,在月经干净后到附近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遵从当地医生的建议,注意手术后半个月内不能盆浴及重体力劳动,1个月内不能同房。

朱文晶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8216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