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他给我做牙套没做好,现在穿底了,我想请问一下,这种

会员184591422 51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他给我做牙套没做好,现在穿底了,我想请问一下,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修护大概要多长时间,能不能带牙套?现在修复有一个星期了,里面还是感觉有一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是否有牙龈红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配合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套一般在医院来进行定制,大概2周就可以完全的拿到手,不要着急。现在更加流行的一种牙齿矫正方法是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它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可以避免难看的“钢牙铁齿”也不必担心刷牙难的问题。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器可自行摘戴,因此口腔卫生更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带牙套后一可以吃流质饮食,如面条稀饭之类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套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做好,具体时间可能会有少量的差距。制作牙套前需要到医院要模,然后根据模具制作合适的牙套,在制作时需要选择不同的材料,而会浪费一定的时间,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制作出合适的牙套,制作好牙套之后可以佩戴到牙齿上,可以对牙齿起到牵拉作用,有利于牙齿的缓慢归位,但是会在早期出现疼痛现象。佩戴牙套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还需要在平时不要用力的咬硬东西,避免牙套出现裂痕。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套一般在医院来进行定制的一般在整个的治疗期间,大约在15天就可以完全的拿到手,建议不要着急。做牙套应该去正规的医美口腔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制定诊治方案,因为每个的牙齿畸形程度都不一样,制定的方案也不一样。带牙套后一可以吃流质饮食,如面条稀饭之类的。2-3天后可以正常饮食,有时候一周恢复,具体的根据情况而定的。期间一定要减少吃一些骨头排骨。这样的东西,对于牙齿和牙套都是有一定的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最快需要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具体也要根据口腔的健康状况以及牙出排列的情况来进行决定。需要长时间来进行戴牙套,才能用来矫正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根据每位患者牙齿畸形程度不一样,治疗时间也就不一样。通常情况下,一个疗程是1-2年时间,疗程后要继续佩戴3-6个月保持器,巩固效果。如果戴牙套的时间比较短,很可能就会影响牙齿矫正的问题,要配合医生戴牙套,同时要定期到医院拍牙齿义光片检查。建议:刚带牙套容易磨嘴唇的皮,所以要注意尽量少开口说话,让嘴唇适应牙套的存在。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一般需要一到两周,因为牙套要在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定制,请不要着急。无托槽隐形矫正适合具有以下问题的人适用,包括个别牙错位、牙列拥挤、牙齿不整齐、牙间隙、前牙反合、前牙深覆盖、前牙深覆合、下颌短缩面型、双颌前突、口唇前突和前牙开合。还有希望进行个性化设计的人比较适合适用无托槽隐形矫正。戴牙套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少吃酸甜食物,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如骨头排骨之类。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大概需要7到14天,牙套一般都要在医院来进行定制,请耐心等待。爱美之心人皆有。现代社会跟着经济和技能的开展,牙齿纠正方面更是抢手。建议去正规的医美口腔医院进行定制。恢复日常饮食后,不要食用韧性太大及粘牙的食物,以免清洁不到位,太硬的食物,以免引起矫治器装置的脱落,影响治疗效果,延长治疗时间。同时注意不要长期吃辛辣上火的食物,以免引起口腔上火造成牙龈肿痛,也会造成牙套对口腔黏膜的损害。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