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有一块暗黑的肉皮,有十年多了,...

会员112641533 31岁 已回复
额头有一块暗黑的肉皮,有十年多了,当时是涂抹了双氧水,后面到现在还是黑一小块,头发短点比较明显!请问大夫有没有去除方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可以是相对应的,皮肤损伤形成的皮肤色素沉着,这种改变可以先使用控制皮肤色素沉着方面的产品,观察具体的效果。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根据情况,每天清水洗脸使用去油脂洗面奶,不要使用香皂,保证皮肤代谢的基础上,可以适当的使用氢醌霜。如果效果不理想,再考虑是否使用激光。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痣一年多了还是暗黑的有时候还痒,可能是疤痕增生导致的。激光去痣会对手术部位的皮肤组织造成损伤,使皮肤变得敏感脆弱,术后会出现局部红肿的现象,属于是正常的,一般会在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恢复,如果一年后还是有瘙痒的症状,考虑是疤痕发生了增生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点阵激光手术治疗。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局部皮下脂肪减少,导致的皮肤凹陷。
指导建议:请说明每次出现皮肤凹陷的部位是否固定,有没有范围逐步扩大,之前局部皮肤是否有受过外伤,或者局部注射药物?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额头有一块皮肤疼可能是湿疹导致的。
这种患者的前额皮肤会有这种疼痛感,这种症状是由长期的湿疹造成的。临床表现为强烈的搔痒。不断地复发。建议患者要找到病因,消除病因,平时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容易过敏的东西,要穿着宽松、柔软的衣服,不要穿戴羊毛、尼龙布等,否则容易刺激皮肤,引发瘙痒、疼痛的感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额头上有手术疤十年了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修复,效果比较好。激光祛疤通常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产生的高热能量,能够直接作用于疤痕部位,从而促使疤痕颗粒快速升温爆破,并且粉碎成细小的颗粒,然后被巨噬细胞所吞噬,另外还可以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宝宝面部出现一块一块的白斑,可能是白色糠疹。白色糠疹的病因不明确,可能与日晒、营养不良、维生素的缺乏有关。白色糠疹好发于儿童面部,皮疹为圆形或者椭圆形的斑疹,边界比较模糊。皮疹一开始可以呈现出淡红色,逐渐变成淡白色,没有自觉症状,少部分人会有轻度的瘙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额头凹进去一块需要手术治疗。可能是外伤以后造成额骨骨折,骨折凹陷进去形成凹陷性骨折,会对大脑造成压迫,往往同时伴有颅脑挫伤,如果凹陷深度大于一公分,合并脑挫伤或者血肿,可以在急性期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