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劳医生解答,我的甲状静脉血报告正常麽

会员184611083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今天我静脉血检查,结果是促甲状腺激素是13.87.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1.00.游离甲状腺素是0.49请问结果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是甲状腺功能的检查指标,是有异常的,是不正常的,是属于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可能需要补充甲状腺素片来治疗,把甲状腺功能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是属于内分泌水平方面的问题,可以看内分泌科的医生进行调理内分泌,比如补充甲状腺素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B超的报告一般由三个部分组成,第1部分是甲状腺的超声像图,第2部分是超声所见,第3部分是超声诊断。如果是正常的甲状腺,超声所见一般会描述双侧甲状腺炎的形态、大小是正常的,然后会记录双侧甲状腺前后径大小、包膜的情况,正常的甲状腺实质回声分布是均匀的,没有结节分布,彩色血流也没有异常丰富的情况。超声诊断则会提示是双侧甲状腺未见异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下肢静脉血栓在进行抗凝、溶栓治疗的情况下,一星期左右即可完全消失。不过,要清楚的是,在不进行抗凝、溶栓治疗的情况下,会导致肿胀的持续期变长。
另外,最好在发病初期就进行抗凝和溶栓治疗,治疗的结果会更好。下肢血管血栓的发生,对病人的生命有很大的威胁,需要高度的关注。目前临床上应用最多的是利伐沙班,链激酶和尿激酶是目前最常见的消融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下肢静脉血栓应该挂血管外科,可通过超声多普勒检查判断下肢主干静脉有无阻塞,也可以经脉造影,可采取手术治疗和非手术治疗。非手术治疔可以通过休息,抬高患肢穿弹力袜,弹才力裤等缓解症状。建议只要下床行走,就要坚持穿医用弹力袜,睡觉或者休息时,可以脱掉弹力袜,把双下肢抬高15℃,尽量少站立,少走路,更要少负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状腺验血报告的具体看法如下:
甲状腺功能的检查包括促甲状腺素TSH、游离甲状腺素FT、游离三碘甲腺原氨酸FT、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Ab、甲状腺囊肿过氧化酶抗体TPOAb等新项目。TSH减少、FT3、FT4升高提示甲状腺功能较为亢奋;TSH升高、FT3、FT4减少提示甲减;TSH、FT3、FT4正常的,单纯两项抗体升高提示桥本甲状腺炎;各类指标均在标准值内,提示甲状腺功能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若患者患有腰肌劳损,如何治疗,以改变不健康工作,生活习惯为主,并避免腰部肌肉用力过大的动作,还可进行各种理疗和使用药物。
日常工作生活中须避免弯腰活动时间过长,弯腰劳作之后,必须及时站起来,活动一下腰,并对腰部两侧肌肉进行按摩,并且长时间在坐着时一定要多注意坐姿,平时须注意保温,以免着凉,以免引起腰肌劳损症状恶化,并且在出现腰肌劳损症状以后,可对腰部进行针灸、理疗、推拿等,同时与非甾体类抗炎药及活血化瘀药物联合应用,以减轻腰部疼痛症状,并促使腰部肌肉水肿吸收消退,从而有利于腰肌劳损症状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肌有劳损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来治疗。
腰肌劳损是一种长期的疾病,如果腰部肌肉受损,还没有完全的康复。在运动过程中会有一些痛苦的感觉。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有滋养神经和活血的药物,在受伤的地方使用外敷的药物,这样可以起到加速康复的效果。在进行上述的处理之前,首先要让受伤的地方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在进行任何的运动和刺激性的时候,都要尽可能的避免痛苦,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重复不了,可以选择在受伤的地方进行封闭处理,这样可以起到一定的治疗效果,从而加快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