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心慌,感觉心跳加速,害怕焦虑

会员108816858 33岁 36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32岁,做过很多检查,包括磁共振,心超,24小时心电图监测,以及抽血,甲状腺检查,检查都做过,但是症状还有。
常常伴有心慌,心跳加速的感觉,特别是在开车后更加明显。检查医生说没问题,也开了关于精神类的药,吃了还是有此症状。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症状,经常出现心慌,尤其是开车后症状加重,可以考虑快速性心律失常引起,多见于贫血、低血糖反应、颈椎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甲亢、焦虑症、器质性心脏病等。
指导建议:建议做颈部核磁检查,确诊有没有颈椎病等引起,建议给予针灸、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平时注意保持正确的坐姿,不要长时间低头工作和学习,可以口服盐酸普萘洛尔、腺苷钴胺、维生素b1等药物。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过度熬夜,并戒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多参加集体活动,有困难多与他人交流,如果确诊后可口服帕罗西汀或舍曲林等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可以选择丁螺环酮、坦度螺酮等抗焦虑药对病人的病态情绪进行控制,舍曲林、帕罗西汀、艾司西酞普兰、西酞普兰、文拉法辛、度洛西汀、伏硫西汀等具有抗焦虑作用的抗抑郁药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怀孕心跳加速心慌的原因可见于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种、是由于女性出现恶心、呕吐、进食量减少、活动后低血糖等孕早期反应时,出现心跳加快、心悸的不适。
第二种、女性患有心脏病、甲状腺功能障碍等疾病时,在怀孕初期心跳加快,心慌。这种情况会发生在怀孕初期的女性身上。经过适当的休息或饮食,症状可以得到缓解和消失。
经过休息和饮食调整,是无法缓解的,需要尽快去医院做妇科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等。胚胎发育良好,医生评估后,可以继续怀孕。如果有心脏病等方面的疾病,一定要尽早治疗,以免耽误健康。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心跳加速心慌的原因常见于激动、兴奋、饮酒、吸烟、喝浓茶或咖啡等生理性因素。
也可能是由于或感染、发热、贫血、甲亢、心力衰竭等病理学状况导致的,部分患者服用阿托品、肾上腺素、麻黄素等药物后,会有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其它的迅速心律失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积极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严格遵守医嘱按时按量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焦虑症又称焦虑性神经症,发作时以惊恐状态为主要表现,患有焦虑症通常会表现为对自身身体细微的感受,过于在意,通常是肠胃的蠕动和心脏的跳动,因为生理上很难受,会觉得本身得了心脏病之类的疾病,从而加重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忽然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低血糖、心肌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如果伴随出现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临床症状,忽然心跳加速、心慌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建议适量吃高糖食物,比如红糖馒头、含糖饼干、奶油蛋糕等。
2.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是指心脏的血液灌注减少,导致心脏的供氧减少,心肌能量代谢不正常,不能支持心脏正常工作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症状有心绞痛,也可能会导致忽然心跳加速、心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