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干净后第四天是安全期吗

会员184599757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干净后第四天是安全期吗月经干净后第四天是安全期吗25号来的月经,30号干净。5号凌晨和男友同房,没有安全措施,请问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请问月经干净后第4天是安全期吗?和男友同房没有安全措施会怀孕吗?
指导建议:月经干净后第4天,是接近排卵期,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后四天是不是安全期不能确定,要根据每个人的月经周期的长短和月经时间的长短决定,如果是28天一次月经,月经3天就干净,在月经干净后的第四天就是来月经的第七天,从道理上来讲,时间是安全期。如果月经是24、25天来一次,来月经干净的时间是6-7天,干净后的第四天就到了排卵期,就不是安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月经规律,周期为28—30天,那么在月经干净后前七天以及下次月经来潮前八天属于安全期,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同房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对于月经周期不规律者,则很难推断的。可根据排卵期时的自身症状来监测排卵期,在排卵期时阴道分泌物增多,呈蛋清样拉丝状,一般可持续一到两天,在排卵日的前三天和后五天这一时间段内同房是要采取避孕措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干净第四天是相对的安全期,没有绝对的排卵,是受外界环境的改变,心情情绪,工作紧张,压力的影响,会导致排卵期提前或者推迟,不确定的时间。月经干净第四天是相对安全,但是也有人在时间排卵,在安全期进行同房,也是会有存在怀孕的可能的,是属于不确定性。如果不想怀孕同房时一定要注意采取比较有效的避孕措施进行避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干净的第4天是不是安全期,要根据自己平常的月经规律,进行推算出下一次月经什么时候来,进一步推算的排卵阶段。排卵期是下次月经的前第十四天,这一天的前五天和后四天都属于排卵阶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后四天属于安全期,同床怀孕的概率相对较小。然而,只有少数女性会在月经后的这些天排卵。这仍然取决于个人的身体状况,不能完全确定安全期是因为安全期不是绝对的。可以用试卷来测试,看是否更准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结束后一周之内都应该是相对的安全期,所谓的安全期就是指没有卵泡排出,发生无保护性生活不会怀孕的阶段。去除在月经周期中排卵的时间,其他的时间都应该是安全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