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第一次后连续两天出血

会员184597617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天跟男朋友弄了第一次,然后连续两天出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与男朋友发生性行为之后出现阴道流血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阴宫颈糜烂、阴道息肉、宫颈肿物等疾病。如果伴有明显的疼痛,也可能是阴道粘膜挫裂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去妇科就诊,进行阴道镜等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是宫颈糜烂,可使用消糜栓是塞入治疗。如果是阴道肿物或宫颈肿物,需取病理明确肿物性质,然后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13周连续两天半夜出血考虑是不是流产的症状。
孕期13周出血状况需要注意区别和观查,看是怎么发生的。造成出血的主要原因分成多种多样。发生先兆性流产会出血,还伴有腹痛。这是常见的缘故。怀孕期间期内发生胎盘前置,胎盘位置比较低,多活动少量后出血,无疼出血不发生腹痛。在有妇科炎症,感染的时候,也会出现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38周有少量出血连续两天不要轻视。如果此时还能见到红色液体,说明胎儿已进入正常妊娠状态,这时可以不必做剖腹产或引产。见红的时间为临产前24~48小时,阴道内有少量粘液混有血液即呈红色。就是因为子宫下段和子宫颈出现了膨胀,邻近胎膜和子宫壁出现分离现象,毛细血管断裂出血,在子宫颈内混入粘液,形成粘液性分泌物,带有血液,为临产前较可靠之征。
此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三次后对寿命有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大多数患者在脑内都会有一定的损伤,甚至会有大量的失血,甚至会陷入长时间的昏厥,最终导致严重的并发症。所以,反复出血的患者,其大脑机能会逐步衰退,机能减退,影响生存,营养不良,需要长时间的躺在病床上,造成肺部感染、下肢血栓、褥疮形成,对生命有一定的影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连续两天不困,如果没有太明显的不适症状,不需要太担心。
可以多喝点热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一些核桃,芝麻,莲子,桂圆,红枣,酸枣仁等有安神作用的食物,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运动,睡前应该做做室内瑜伽或者泡温水澡,促进睡眠,保持开心愉悦的心情也很重要,必要的时候可以服用点催眠的药物,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造成连续两天遗精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遗精是男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偶尔遗精是正常的,但连续性出现遗精现象,则要引起重视。这有可能是因为有前列腺炎,肾虚等疾病而导致的。患者可能会出现腰膝酸软,浑身乏力等临床症状,不要过分紧张。建议患者在遗精时不要中途忍精,不要用手捏住阴茎不使精液流出,以免败精贮留精宫,变生他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连续两天遗精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是正常的,建议患者根据具体情况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遗精是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但也可能是尿道炎、前列腺炎、包茎、包皮过长等不正常的原因引起的,如果长期或频繁的做足疗或者是睡觉的时候被子太厚,都会造成遗精。一般来说,单身男性和已婚男性,一个月遗精一两次,第二天没有任何不适,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连续两天遗精,还伴有不适的情况,是不正常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