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血压低,头晕适合吃三七和西洋参

会员184496541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血压低,月经失调可以吃三七和西洋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月经不调、血压低、头晕是可以吃三七和西洋参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及盆腔B超及化验性激素六项、甲功七项,明确月经不调原因,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子宫肌瘤能吃三七粉和西洋参。
三七粉、西洋参等是子宫肌瘤患者的常见食物。而且,三七粉可以活血化瘀,西洋参可以调理身体,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两者都有一定的保健效果。此外,患者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避免食用含有大量雌激素的食品,如豆制品、保健品等,避免食用热性、凝血性的食物,如桂圆、阿胶、蜂王浆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不建议低血压患者吃西洋参。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了低血压的症状,可以采用饮食疗法进行治疗,西洋参能够起到一定的降血压的作用,因此,如果出现了低血压的症状,最好不要选择西洋参泡茶。可以适当的食用猪蹄、牛奶、瘦肉、猪肝、骨头汤等,还可以服用生脉饮、生脉胶囊等药物来缓解血压过高。可以用桂枝、甘草等药材来代替茶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同时也不会影响各自的疗效,不会影响各自的药物吸收。口服中药讲究一个辨证论治,讲究对症治疗,如果身体出现气虚同时伴有血瘀的情况,二者可以同时服用,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二者配伍服用,具有补气活血的功效,对于冠心病、心绞痛、头痛、头晕等,只要辨证为气虚血瘀,就可以同时服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晕,颈椎病,能吃三七粉和西洋参粉,没有特别效果,西洋参是强身的,三七是活血的,西洋参性寒,味苦微甘,能补肺阴、清火、生津液,用于内热、虚热劳倦、口燥咽干等症。三七性温,味甘,微苦,可活血化瘀、消肿定痛,三七常用于主治各种血证,如吐血、便血、崩漏等病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三七粉和西洋参是可以一起吃的。因为三七粉和西洋参一起服用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补益身心的作用。时要加强身体锻炼,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保持良好的休息,早睡早起。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三七粉和西洋参是可以一起吃的。因为三七粉和西洋参一起服用可以起到活血化瘀,补益身心的作用。时要加强身体锻炼,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保持良好的休息,早睡早起。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