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瘦脸针20天可以打狂犬疫苗吗

会员18447695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打过瘦脸针23天可以打狂犬疫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如果被狗或猫抓伤咬伤后,需要及时接种狂犬疫苗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两者不会有影响的,建议及时接种,越早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过氟康唑一般是不可以打瘦脸针,避免产生相互作用。瘦脸针中包含的成分主要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的方式集中作用于肌肉与神经组织,可以使肌肉一瞬间产生麻痹失去营养的支持,从而会出现肌肉的快速萎缩,起到比较理想的瘦脸目的。如果刚吃完氟康唑,由于药性并没有完全吸收,可能会与肉毒素产生相互作用,不利于瘦脸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补牙期间通常可以打瘦脸针,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如果牙齿缺损较小,补牙期间面部没有明显肿胀,一般是可以打瘦脸针的,如果牙齿部位有炎症情况,补牙期间通常是不可以打瘦脸针的,以免加重局部肿胀,甚至会对注射瘦脸针的效果造成影响。瘦脸针中含有大量的肉毒素,能够使肌肉逐渐萎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吃了海鲜一般一天左右可以打瘦脸针,而且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如果存在了面部肌肉发达的情况,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式进行瘦脸,瘦脸针中包含肉毒素,注射到皮肤层的部位能够快速的进入肌肉萎缩,起到瘦脸的效果。海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成分,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而且并不会对皮肤产生伤害,也不会受影响到瘦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牙过后一般不可以打瘦脸针,可能会出现局部感染的症状。在拔牙以后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情况,并且还会有肿胀的症状,如果马上打瘦脸针通常会影响到恢复,而且还会出现感染的症状,因此在拔牙以后尽量不要马上打瘦脸针。瘦脸针可以抑制细菌萎缩,能够达到瘦脸的目的。日常避免长时间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备孕时候通常不可以打瘦脸针,一般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不利影响。瘦脸针通过注射的方式,将肉毒素等成分注射于咬肌中间部位,而肉毒素有一定的毒性,注射后能够使肌肉以及神经之间的传递受到破坏,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脸的目的。只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血液循环,甚至会有后遗症留下,影响胎儿发育。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鼻综合一般三个月左右可以打瘦脸针,通常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鼻综合一般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切除鼻部多余的组织,并且可能需要植入假体进行隆鼻,通过鼻综合手术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立体美观,如果身体体质较好,一般三个月左右鼻子会完全恢复,可以咨询医生以后考虑打瘦脸针。打完瘦脸针要做好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