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闭经应该挂什么科

会员33099955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吃了几次紧急避孕药,然后有点月经不调,现在已经有三个月没来月经了,去医院检查要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宗宇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阑尾炎、疝气
已帮助用户: 138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以上描述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闭经。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在医生的体格检查以及辅助检查下,明确病情具体情况,之后口服药物调理比较好。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进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保持心情舒畅。服用药物期间,禁止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以及生冷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妇科,引起闭经的原因很多,如,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内膜结核,刮宫术造成的子宫腔粘连,卵巢功能失调,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垂体肿瘤,产后大出血引起的垂体前叶坏死,或因精神创伤,忧虑恐惧或严重的营养不良等引起下丘脑功能紊乱而导致闭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应该注意要忌生冷食物,如各种冷饮、拌凉菜、寒性水果、寒性水产品等食物,用后会引起血管收缩,加重血液凝滞,使经血闭而不行,故应忌食。忌不利营养精血的食物如大头菜、茶叶、白萝卜、咸菜、榨菜、冬瓜等,多食会造成精血生成受损,使经血乏源而致闭经,故应忌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先看神经外科,做一个CT或核磁共振的扫描,看有无垂体瘤,排除了垂体瘤后再去看妇产科,诊断清楚后做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营养不良等引起,应注意调节,生活作息要规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闭经就表现为无月经或者月经停止,通常分为原发性闭经和继发性闭经。出现了闭经那么首先就要找出引起闭经的具体原因才行,如果是由于长期精神压抑紧张,环境改变或者是情感变化导致引起的闭经,在适应环境或者调节心情以后,闭经是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如果是由于体重骤然下降而导致引起的闭经,那么通过改变饮食习惯以后,闭经也是可以恢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所谓的内膜薄闭经,通常可能是由于卵巢早衰,或者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没有排卵而导致的闭经。但对于人工流产手术后的女性,如果持续检查彩超发现内膜薄没有增长,还可能是子宫内膜粘连导致的闭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现在出现闭经,有可能是更年期或者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现在不能盲目用药治疗,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B超、激素六项。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不要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