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在肚子胀胀的,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回事?

会员184455917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啥我女朋友肚子胀胀的,然后月经迟迟不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期间有性行为的情况,建议注意月经周期观察是否有怀孕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可以使用早早孕试纸用晨尿多检测几次。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迟迟不来潮原因可能是以下几种情况:1.怀孕:如果有性生活,同时没有做避孕措施,月经不来潮,要排除是否怀孕;2.内分泌失调:这是比较常见的原因,比如熬夜、压力大、情绪波动等可能会影响内分泌,从而会影响月经来潮。3.激素含量紊乱:多囊卵巢综合症、泌乳素升高等情况,可能会影响月经来潮,甚至出现闭经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迟迟不来肚子隐隐作痛可能是体内激素紊乱、妇科炎症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卵巢功能低下等都是由于激素紊乱导致的,容易造成月经推迟、腹部隐痛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八珍益母丸或逍遥丸。
2.子宫内膜炎、慢性盆腔炎等妇科炎症容易造成月经异常、腹痛等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妇科千金片等药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月经迟迟不来肚子胀痛可能是怀孕、妇科疾病等引起的。
月经迟迟不来肚子胀痛,如果女性平时月经规律,首先考虑是否为怀孕,因为怀孕后孕激素分泌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引起疼痛。也可能是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妇科疾病导致的疼痛和月经的紊乱。建议女性用暖水袋局部热敷,或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疼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导致月经迟迟不来并且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因素导致的,如果怀孕在该来月经的时候,是不能按时来潮的,并且还会有小便次数增多,以及恶心、呕吐等孕期反应,均在夫妻生活之后发生,可通过血清检查、早孕试纸以及B超检查做出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未怀孕月经迟迟不来的原因如下:
1、内分泌失调,如果年轻的妇女出现肥胖、长毛、痤疮等症状,要考虑多囊卵巢综合症。2、某些药物的不良反应,例如避孕药,可能会引起经期延迟,甚至是闭经。3、一些手术和药物流产后,会导致子宫内膜粘连。4、女性骨盆中的血管会因为精神因素和寒冷刺激而发生收缩,从而导致女性出现经期延迟、经期减少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人月经迟迟不来,如果有性生活,而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首先需要考虑是怀孕引起的,可以月经超期三五天以后,买一条早孕试纸,可以使用晨尿检测一下,如果出现两条明显的红线的结果,就考虑是怀孕,如果只有C区一条红线,考虑是月经超期。可以前往医院做B检查超,来了解子宫内膜的情况,然后在医生指导下给予调经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