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推背脖子右肩膀痛

会员184359181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天中午按摩推背,昨天晚上九点半脖子和右肩膀就开始动弹不得,一动就特别疼。第一次去按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按摩师用力过大导致的肌肉或者皮肤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可以慢慢的伸展活动,如果持续疼痛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医院疼痛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肩和右臂疼痛是由于肱骨骨肉瘤、恶性纤维组织肉瘤、其他肿瘤骨转移引起的。右肩和胳膊疼痛并不一定是癌症,如果是原发癌,这部分疼痛需要做右肩关节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肿瘤骨转移。肩部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肩部疼痛,需要患者注意甄别,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边脖子酸痛有以下几种原因。
如果患者右边脖子出现酸痛可能是由于炎症或受寒冷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神经压迫导致出现脖子酸痛,还有可能是颈椎右侧横突孔变窄,供血不足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热敷或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能有效的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肝癌疼痛一般是在右肩肩胛骨处,呈现放射性的疼痛,说不清是哪块肉疼。如果肝癌发生了转移,可能后背的其他位置也会疼痛,当右肩剧烈疼痛时,后背的肝区部位也会疼痛剧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脖子肩膀长期酸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患者可以进行颌枕带牵引,能够起到解除颈肩部肌肉痉挛,增加椎间隙,减轻神经根压迫,缓解疼痛的效果。还可以进行局部理疗,达到加速炎性水肿消退,松弛颈肩部肌肉,缓解疼痛的作用。另外,还可以使用推拿按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患者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的规律作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愉悦的心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膀出现刺痛的情况,可能是肩周炎、肌腱滑膜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芬必得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有利于缓解疼痛,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痛点局部封闭治疗,或者是去正规的医院或者诊所通过按摩、推拿等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椎管狭窄,椎间盘膨出和突出,导致的坐骨神经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改善神经痛,配合做腰部牵引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如果药物保守治疗效果不佳,影响到正常行走活动,需要考虑做腰椎手术,来帮助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