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是一个不经常做梦的人,但是我最近一周一直连

会员18401970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是一个不经常做梦的人,但是我最近一周一直连续天天做噩梦,每天特别容易困,可能是由于最近分手和考研紧张复习的原因,吃药症状也得不到缓缓解,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功能失调,过度紧张等因素都有关系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放松调理,避免紧张。
指导建议:可以配合医生吃一些调理神经功能的药物,比如谷维素,安神补脑液之类的,一般还是可以慢慢好转,通常都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胖的人会得糖尿病。
糖尿病的发生与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生活习惯等有关,不仅仅是胖的人能得到。胖的人比瘦的人得糖尿病的概率高,只是2型糖尿病多。瘦人大多是1型糖尿病或胰岛功能差的人。这种情况下,需要一辈子使用胰岛素降低血糖。另外,1型糖尿病多发生在体型消瘦的年轻人身上,由于血糖波动、感染等因素容易引起酮症酸中毒。所以,患者一定要规律生活,避免感染,控制血糖平稳达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失眠的人可以吃黑巧克力。
这是因为黑巧克力有丰富的镁元素,能够影响到人体的睡眠和昼夜节律,使人体更快适应日夜更替,想提高睡眠质量,还会使我们的休息正常化。但是平时吃的时候也要注意量,如果吃了大量的黑巧克力,它会唤起人的身体器官,提高精神兴奋点,人体难以镇静安稳下来,就比较难以调整呼吸规律,进入睡眠的最佳状态,更加容易清除睡意,造成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减肥一周一斤没瘦可以选择激光溶脂的方式进行减肥,效果比较理想。如果减肥的方法不正确,就有可能会导致一斤没瘦。而激光溶脂则是利用激光在瞬间所释放出的强大能量,能够精准地定位于脂肪层,从而促使脂肪进行溶解,以此可以起到快速减肥的效果。在减肥期间也要避免食用过于油腻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上唇系带一直连到门牙中间隙缝里是牙床齿槽嵴是很低平的,唇系带的附丽当然就很低,从表面上看,系带正好穿过门牙的中间。可以不予治疗而观察出牙的情况,随着后牙的萌出以及恒牙的替换阶段,门牙之间的缝隙也应该减少甚至消失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白糖,以免血糖升高,代谢困难。
糖尿病主要是代谢系统问题,以血糖高为特征,主要是胰岛素分泌衰竭及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糖尿病不能长期控制血糖,导致各组织器官受损,发生慢性障碍和功能障碍。而1型或2型糖尿病均具有明显的遗传异质性,通常很可能由家族遗传引起,临床上至少有60多种遗传综合征可能伴有糖尿病。1型糖尿病多由基因引起,而2型糖尿病主要由胰岛素基因、胰岛素受体基因、葡萄糖激酶基因、线粒体基因病变等引起。吃白砂糖的话,血液中葡萄糖的含量会变高。糖尿病人控制饮食的主要目的,主要是不摄取过多糖分,以免血糖不稳定。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得糖尿病的人可以适量吃葡萄。
葡萄营养比较丰富,含有丰富的糖类、水分、各种有机酸和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等。因为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草酸、柠檬酸、维生素C和电解质钾、钙、镁等。钾含量比较高,有益气补血、滋阴生津、通利尿等作用,但葡萄糖比较高,所以血糖控制好的时候,必须有两餐之间可以吃少量葡萄的前提条件。一定要控制量,否则只能加重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