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混合痔手术两个月后又长了个小肉粒

会员184011765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混合痔术后两个月,一直恢复挺好,但是这两天突然觉得屁股有点刺痛,然后手机拍了一张照,一看有个小肉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这种情况下,首先就观察一下是否是水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缩郁,也是可以改善目前情况和重要的,需要多注意患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上长了个小肉粒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对应的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1.人乳头瘤病毒感染,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物理治疗,比如激光切除。
2.乳头受过外伤,可通过涂抹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
3.乳腺结节等乳房疾病,一般需要在做乳腺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保持轻松健康的心态,同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穿衣要宽松舒适。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跟炎症有关系的,当然也不排除有病毒感染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可以先用点洗液清洗,例如红核洗液,使用一些消炎软膏,涂抹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或者康妇凝胶。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建议需要去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查明原因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痔疮一般没有症状,临床上不进行治疗.有症状了可以温热水坐浴,浸泡痔疮,不要吃辛辣食物.没有其他方法治疗.非常严重了就是手术切除.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多休息.不要久坐或久立.必要时用一些痔疮膏,效果不错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混合痔可以做微创手术。这种手术一般都是无痛的。术后2至4天,有一个疼痛的过程。需要配合好医生,好好疗养,期间要卧床休息,大概的7~10天之内,不要吃辛辣等有刺激的食物,不要剧烈运动。患处每天消毒两次,必须保持肛门清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能是伤口感染了,需要尽快去医院肛肠科进行复查。痔疮术后每天便后中药坐浴十五分钟,然后换药,出院后也要经常复查换药,手术切口是V形的,需要放药纱条引流渗出物。只有渗出物引流通畅,刀口才会顺利愈合,引流不畅,会引起肉芽组织增生过长,或者刀口两侧黏连,形成假愈合或者肛门狭窄等情况。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阴囊上长了个小肉粒可以通过手术治疗、一般治疗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阴囊上生长出来的小肉粒,如果表面是光滑的,质地比较柔软,可能是单纯的皮肤软纤维瘤,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冷冻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阴囊上长出来的是一种表面覆盖着颗粒,像菜花状的改变,用手触摸质地反应,那么考虑应该是尖锐湿疣,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冷冻激光祛除。通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