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一时熬夜,生活不规律几乎从来不睡午觉,有一次中午

会员183859933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高一时熬夜,生活不规律几乎从来不睡午觉,有一次中午突然胸闷,身体麻,到医院吸氧气好了,之前被同学闹完打过肺部的后面,当天晚上觉得心慌入睡不快,然后除此之外我还平常觉得昏昏沉沉,胸闷,乏力,手有点麻强打着精神听课,经过暑假休息,时不时觉得昏昏沉沉,乏力胸闷,手麻,但是睡一会也好,我很担心,这些症状给我的精神压力很大,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胸闷,手掌麻木检查颈椎是否有正常和血象及微量元素等情况,明确病因及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盲目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多喝水.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患者努力避免白天午睡。患者白天午睡会影响晚上的睡眠,患者晚上睡不着觉。失眠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控制:
1.患者可以通过行为治疗和心理咨询改善睡眠。患者要正确认识失眠问题,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卧床时不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放松心态,减少精神压力。晚上睡不着觉的时候,不要在床上躺20分钟以上。
2.患者听放松的音乐或泡脚可以缓解心情,容易入睡。患者调整胃后,如果不能正常睡觉,可以用口服药物进行调整,并根据需要服用褪黑素等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中午睡午觉的好处主要是能养足精神,但是睡太久可能让人精神不振。午睡可以改善因过度劳累或者工作紧张而引起的疲乏无力、久视引起的视物昏花、两目干涩等症状;可以调节内分泌功能,使面部易生痤疮、湿疹、以及女性月经不调症状得到明显缓解;中医认为睡午觉具有养心安神、益气养血的功效,因此可以改善入睡困难、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以及头晕脑胀等症状。但是长时间的午睡会使血流进一步缓慢,太久了会导致精神不振,反力等表现。建议中午午睡最好在1小时左右,千万不要就睡容易产生嗜睡的表现,同时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用于改善因过度劳累或者工作紧张而引起的疲乏无力、久视引起的视物昏花、两目干涩等症状;可以调节内分泌功能,使面部易生痤疮、湿疹、以及女性月经不调症状得到明显缓解;中医认为睡午觉具有养心安神、益气养血的功效,因此可以改善入睡困难、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以及头晕脑胀等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不睡觉会影响记忆力,减弱消化能力等症状。
宝宝清晨玩耍后,身体容易疲劳,在疲劳的状态下,宝宝记忆力会下降。缓解疲劳,养成良好的午睡习惯,宝宝的记忆力也会提高。积食是宝宝常出现的症状,主要原因是饮食不当。缓解积食症、增强消化功能的方法之一是睡午觉,充足的睡觉能缓解宝宝肠胃不适,提高宝宝食欲。不利于缓解忧伤情绪,睡觉能让情绪平稳下来。
建议平时让儿童养成规律作息习惯,在睡前给孩子讲一个小故事,不要在睡前责骂孩子,让孩子适当的增加运动量。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长期饮食不规律,熬夜作息时间不固定,引起的体质下降,有可能是贫血,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去验出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还有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有贫血的话,需要适当补血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心跳比较快的话,可以再配合减慢心率的药物,例如稳心颗粒。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饮食要规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如果能够午睡的话,能够有效帮助孩子提高记忆力,而且如果在午饭之后没有进行午休的话,将会对宝宝的大脑储存记忆方式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到孩子的记忆力和学习力,所以说午休的孩子往往比不午休的孩子记忆力会好一些,同时反应力也会更加灵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