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埋线双眼皮16天,看起来还是肿的

会员18369468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埋线双眼皮16天了,眼皮早上睡醒特别肿,晚上看着变窄了,本身眼皮有点厚,是不是不适合埋线,还会变窄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16天吧,图片看,双眼皮是有点宽的,可能是有肿胀吧
指导建议:可以吃点消炎药,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等,结合当地医生的意见,另外还得注意不能搔抓,不能熬夜的,切记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可以吃燕麦。燕麦对埋线双眼皮手术影响不大。双眼皮是美容门诊最常见的手术,国内所有医院门诊手术最常见的是双眼皮,双眼皮的方法有埋线、切开线,还有三点式埋线双眼皮。双眼皮埋线的优点是没有缺损,医生将5/0的尼龙线放入双眼皮褶处缝合,使皮肤以及睑板牢固粘连皮肤。埋线双眼皮的优点是不用开刀,术后恢复非常快,几乎没有肿胀,但也有缺点。有时三个月、半年、甚至一年、两年就长了原来的单眼皮。主要是因为埋线没有很好地粘连皮肤以及下面的睑板,双眼皮消失了。为了避免手术中医生操作失误引起的事故,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植入手术。如果想得到永久的双眼皮,建议求美者做全切的双眼皮。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一般会在眼皮上面进行动刀。对于眼睛比较小或者是单眼皮会影响眼部美观,眼睛看起来会没有精神。可以选择埋线法来改善,主要是在眼皮上面进行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把蛋白线穿刺到里面形成皱褶,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埋线双眼皮主要是根据眼睛的外观来做出设计,让眼皮看起来更漂亮。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手术,主要是在眼皮的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把蛋白线组织放到眼皮的部位,就可以形成双眼皮,上眼皮看起来更漂亮,提高整体美观度,埋线双眼皮的创伤比较小,恢复起来也比较快。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眼皮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的症状,要做好眼皮的清洁和护理,帮助组织尽快恢复正常。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埋线双眼皮大概需要3800元到5200元左右,医院级别不同,费用可能会存在偏差。埋线双眼皮通常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改善自身对眼皮和眼睛较小的症状,选择普通正规医院费用可能在3800元左右,三甲医院则需要5200元左右恢复期间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药物治疗,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恢复,防止膨胀程度加重,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有利于加快损伤组织修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求美者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一般一个月左右就会完全恢复。对于上睑皮肤比较薄、皮肤不松弛的求美者来说,都会选择通过埋线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一般将纱布压在上睑上,起到止血的作用。另外,要求求美者在24-48小时内进行冷敷,促进出血以及消肿。此外,建议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注意不能长时间能看手机、电视、电脑,以免影响消肿时间,注意多做睁眼闭眼动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可以维持3年到5年左右的时间,个人的吸收程度不同,维持时间可能会存在区别。埋线双眼皮通常需要在眼睛部位植入蛋白线,随着人体代谢会逐渐的被吸收,可能会导致双眼皮的效果逐渐的减弱,吸收较快情况下维持时间在3年左右维持时间,吸收较慢情况下维持时间可以长达到5年左右。术后恢复期间要保持伤口卫生护理,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和消毒,防止出现细菌最好减少感染的风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