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球被撞不能长时睁开,能看清,感觉酸涨愣

会员183690519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球被彩灯撞了一下,长时间不能睁开,睁开能看清东西,但不能睁开太长时间,睁开一会,就想紧闭,感觉酸.涨.愣,会有什么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眼睛被外物导致的视网膜水肿或者炎症等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医院眼科进行仪器检测后,再采取对症的治疗,注意闭目休息,不要用手揉搓。如果慢慢的缓解症状,考虑不属于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孩子满月之后,有能力定睛凝视抱着人,不会持续很久,而且眼睛很容易失去协调。有的一出生就能看到东西。这只是距离的问题。只能看到眼前的景象,两个月内只能看到一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四维彩超宝宝趴着面部不能看清,四维彩超可通过立体成型技术,可构造出宝宝的样子,还可筛查大体畸形,做为畸形排查很重要的检查,检查时也需要宝宝的位置配合,如果趴着时脸部看不清,则有可能导致颜面部漏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门牙被撞松动有可能会长好,通常要根据牙齿松动的严重程度来诊断。门牙被撞松动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慢慢的恢复,若是牙齿松动的比较严重,还需要进行固定调整,比如选择使用牙冠或者是牙套的方法。平常要避免吃过多粗糙或者是油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眼球上有划痕,尽早需要去医院眼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的。
指导建议:如果轻微的划痕,后期有可能会慢慢的恢复,使用消炎眼药水,预防感染。如果划痕比较严重,必要时可能需要手术,不然会影响到孩子今后的视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喉镜可以查出占位病变,只有病理检查才可以确诊。息肉和喉癌都是肿物,但是喉癌是恶性的,它会侵犯其他组织,并且会长的很快的,导致机体越来越差的,而息肉,虽然说是个肿物,但是它不会长的很快。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得了脊髓炎一般根治困难。脊髓炎是一种破坏脊髓功能的炎性疾病,可分为急性脊髓炎和亚急性脊髓炎。治疗要有个长期准备,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以及康复治疗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