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干黄,月经后有褐色分泌物

会员17881163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过后有褐色分泌物持续两三天有瘙痒,这个症状有一年了,平时白带干黄,干了结块的那种,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月经过后,有褐色分泌物持续两三天,并且有瘙痒,
指导建议:月经过后褐色分泌物是宫腔里的淤血排出,有瘙痒症状,白带干黄,要考虑阴道炎症存在,因此建议最好到医院妇科门诊就诊,检查化验白带分泌物,进一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后有褐色白带正常,患者不用过于担心。
每次月经周期有正常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可能会产生褐色的月经。但要排除患者有是否有其他的症状,例如出现褐色白带时,同时可出现白带异味、腹痛、月经紊乱、顽固痛经等症状,就可能属于病态了,患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要排除子宫肌瘤、子宫颈肿瘤,子宫颈糜烂、阴道炎等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结束白带为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
月经结束后由于阴道内还有少量的月经血,可能会导致白带为褐色分泌物,但这属于正常现象,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但月经结束白带为褐色分泌物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等,建议患者注意检查,在确诊病情后,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方醋酸甲地孕酮片、米非司酮片、达那唑胶囊等药物,或者通过手术切除息肉以及肌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有褐色的分泌物,如果不是在月经期就有可能和妇科炎症、宫颈糜烂或者排卵期出血等有关系。如果有少量的褐色分泌物,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平时需要注意好卫生,吃一些消炎药来进行治疗,禁止同房。如果是排卵期出血那么一般是没有影响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干净后8天有褐色的分泌物。
指导建议:这个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但是如果后来有脓性的阴道分泌物,考虑是有妇科炎症,可以去做一下妇科检查和宫颈方面的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月经后有白带,在没有阴道瘙痒、灼痛,分泌物没有异味的情况下是正常现象。
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清亮透明、无味、量少的,月经前后相对较少,排卵期因卵巢优势卵泡分泌功能,可能有白带增多、呈蛋清样、有拉丝的现象,在没有阴道瘙痒、外阴灼痛、分泌物有异味的情况下是正常现象。若有以上症状,可能有某种类型的阴道炎症,建议到医院检查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上个月8号来的月经,这个月12号还没有来潮,有可能是妇科炎症或者内分泌失调等引起的。白带异常也有可能与炎症有关。月经推迟了七天还没有来潮的话,就要考虑是否又怀孕了,月经推迟了,而且白带有褐色的,考虑是属于怀孕引起的先兆流产,自己先检查一下,买个验孕棒来检测一下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