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纹身纹了4个月,已经长好了,但是最近个别地方凸起,

会员157120552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纹身纹了4个月,已经长好了,但是最近个别地方凸起,有些痒,凸起的地方越来越明显了,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是属于疤痕体质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就诊医院皮肤科进行检查,考虑是由于局部疤痕增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身一般要在一个月左右凸起会变平,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判断。在做纹身手术的时候需要将皮肤刺破,因此皮肤会受到明显的损伤,早期肿胀比较严重,还会出现纹身部位凸起的表现,肿胀消失的时候,凸起症状也会得到缓解。这段期间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促进肿胀消失,同时还要适当服用消炎药,预防炎症反应。纹身之后尽量不要处于高温环境当中,否则会加重症状,另外要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海产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纹身十五天凸起会变平,注意护理。纹身,是在人的皮肤表层注入颜色。既然要注入颜料,肯定是会刺破皮肤的表层。然而在纹身的过程当中,肯定是需要一个恢复期。纹身之后,脱皮的时间大概在三天到五天的时候左右,恢复期大概十五天。在恢复的过程当中,就需要注意生活各方面。有很多生活方式,都需要注意的。建议禁食辛辣鱼虾等刺激性食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不要过多沾水,一个星期都是不能去碰水的,如果碰水,只会导致自己的恢复期慢。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纹身的地方皮肤溃烂。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纹身凸起来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恢复,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纹身选择金属或者是纯植物的材料,深入到皮肤组织,有利于达到定型的一种美容手段,手术后可能会伴有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如果创伤比较大多数,会导致皮肤凸起来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修复皮肤改善凸起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洗过的纹身已经一年时间了凸起还疼,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必要时需要进行激光。清洗纹身一年多伤口多数已经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如果有突起疼痛的症状,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利用光热的原理,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还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改善凸起的疼痛症状。日常要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身的部分不能做激光脱毛,很容易导致灼伤。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光解原理,利用毛囊中黑色素细胞的吸收产生热量,以及毛干的毛囊中黑色素吸收并转化为热能,从而使毛囊温度升高,失去毛发的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纹身是将色素渗透到皮肤的真皮层。如果在纹身上做激光脱毛,就等于让色素吸收了大量的光能,很容易导致烧伤、水泡,甚至感染和疤痕。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脱毛后两天内不要用过热的水冲洗治疗部位,适当注意防晒。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纹身通常1到2个月凸起会变平,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一样,具体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异。如果个人体质比较好,同时代谢功能也是比较旺盛的,一般情况下1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逐渐的恢复,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慢,同时代谢功能也会逐渐的减慢,恢复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可以达到2个月。纹身主要是通过一些色素,然后刺破皮肤,直接渗透到皮肤的真皮组织当中。在纹身以后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