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睡觉梦多做噩梦睡醒很累导致心律不齐

会员162766049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睡觉梦多做噩梦睡醒很累导致心律不齐心跳会突然很快一整天下来都很累做不好事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心理不正常,这种情况下生化或者是减慢,需要做心电图判断一下的。
指导建议:就是你目前出现的法理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做一个心电图来诊断一下,才可以完全判断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倍他乐克是常用的抗心律失常药物,但抗心律失常的药物都可能会有导致心律失常发生的副作用。具体分析如下:
倍他乐克是二类抗心律失常药物,主要用于治疗心律不齐。但倍他乐克有明确的抑制窦房结发放冲动,抑制房室结电传导的作用。对于本身存在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的患者,就可能加重窦房阻滞或窦性停搏等,导致心律失常的出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不齐不会导致心脏病,导致先天性心脏病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环境因素、当地的水污染、土壤污染、空气污染以及在怀孕期间是否接触一些放射性的物质,或者因疾病服药引起的副作用等,都可能导致胎儿在胚胎发育时期造成心脏畸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觉多梦在日常生活当中常见,要想从根本上去治疗,方式是要明确相应的病因,在临床中是因为不良的情绪以及压力过大,生活环境不规律,或者营养状态不良而造成。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相应的情绪改变,争取在睡觉前要保持乐观开朗的情绪,适当的减少自身的压力,睡前泡脚,喝杯温热牛奶,也可以减少睡眠多梦,要养成正确的作息习惯,争取早睡早起,可以有效的改善深度睡眠的时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属于窦性心律不齐,很少出现症状,但有时两次心搏之间相差较长时,可致心悸感。窦性心律不齐常见于年轻人,通常不必治疗,活动后心率增快则消失。完全可以从事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可以考虑拔牙,但如果都心不齐引起来的压力过大,紧张等不适的情况时,建议暂时等心情放松后再考虑拔牙,拔牙之前一定要检查是否有血糖血压增高等疾病,排除炎症这些疾病后再考虑拔除。拔牙后还需放松心情,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注意多休息,减少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出现心律失常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自身有心源性病变,或者长期熬夜、喝浓茶、喝咖啡、吸烟、饮酒等不良的生活方式。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详细的诊断。如果是由于生活方式的原因造成的,要及时的改变,要及时的进行饮食、睡眠等方面的生活护理,调节好自己的体质,缓解自己的亚健康。如果出现原发性心脏病,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射频消融法等治疗,经过上述调理,可以有效地改善心率失常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