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左胸不舒服不确定到底是不是心脏问题

会员149177995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最近三天感觉左胸下方有些不适,感觉好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吸气的时候不痛但不敢放开吸气,从放暑假开始一直熬夜,每次熬到一两点钟,有时候熬到三点钟,总之放暑假一点之前没有好好睡过觉,我觉得大概跟这个有关系,还有就是每天长距离的快跑,但中间会有休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光熬夜的时候有,白天也会有这种症状,本人患有慢性支气管炎,但最近没有复发,请问是心脏的问题吗,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感觉左胸下方有些不适,这位置疼痛如果是排除胸部疾病以后,那就需要考虑有可能是胃痛等导致的,
指导建议:可以消化内科门诊就诊看看,是的话可以吃点奥美拉唑等胃药看看效果,另外先注意休息,千万不能再熬夜了,切记,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通常位于左侧乳房隆起区域的右下边缘,约有2/3是被左侧乳房覆盖到起保护作用的,而心尖部位则延伸出乳房的范围之外,如果有问题建议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进行心电图及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情绪,生活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年轻人很常见,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所谓心脏神经官能症,是指可以有类似心绞痛的症状,但是其实心脏本身没有结构和功能的异常,也就是说,心脏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脏没有任何区别。多见于青年女性,男性发病率稍低,简单说就是类似神经衰弱的症状,可以伴随失眠多梦,总之不需要特别治疗,更不要过分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心脏疾病,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化验心肌酶,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通常情况下,左胸口不舒服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要找出造成不适的理由和不适的情形。如果是因为外伤导致的左胸口疼痛,可以做胸部CT检查,检查胸骨和肋骨的状况,没有骨折可以服用龙血竭;如果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心肌缺血,出现胸腔绞痛、濒死的感觉,可以口服速效救心丸,并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冠状动脉造影检查,放冠脉支架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图片看两条杠,只要试纸没有问题,确定是怀孕了。
指导建议:注意不要劳累,不要受凉,不要吃凉辣刺激食物,可以验血看看,更准确。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多是由于心脏疾病引起的一种现象,例如心脏病、冠状动脉硬化、血液循环不畅、心肌梗塞等原因造成的一种症状,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进行心肌酐酶、胸部CT等方法来帮助确诊,可以采取按摩、推拿、理疗等方法缓解现象。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