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是否是安氏二类?牙齿是否需要矫正?

会员183306292 1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牙齿有点深覆盖,想问下是否属于安氏二类?是否需要矫正?
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如果覆盖较严重的话,建议可以通过模具矫正。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听取主治医生的建议,进行矫正,一般就可以改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只能看见一些牙齿,上牙有前突的表现,具体需要拍全口牙片
指导建议:然后确定是不是需要拔牙矫正,还是单纯矫正牙齿。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看自己牙齿是否需要矫正,一般需要看外观。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牙科做X光片检查,然后可以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式进行矫正。如果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比较严重,通过佩戴牙齿矫正既没有明显的效果,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彻底的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的饮食清淡易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不要吃生冷或者吃刺激性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看自己牙齿是否需要矫正,要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如果出现了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X光片检查,来把牙齿整齐到一条线上,可以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式进行矫正,但一般矫正的时间会长一些,通常在1到2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达到明显的效果。如果年龄稍微大一些或者是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做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饭后要及时的漱口,早晚要认真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个别牙齿不齐要矫正牙齿,以此保证良好的牙齿健康。牙齿矫正的原理是牙槽骨生理性的改建,牙槽骨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受压侧牙槽骨会有吸收,而牵引侧牙槽骨会有增生,因此给予牙齿一定的力量就可以将牙齿在口内移动位置,正畸的方法包括一些功能性的矫治器,常用固定矫治器,就是牙面上会粘一些托槽,达到牙齿移动矫正的目的。建议保持口腔卫生。如果牙齿排列不齐的话会给口腔清洁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深覆合通常需要矫正,能够改善牙齿不整齐以及恢复咀嚼功能。深覆合通常属于牙齿畸形的一种,可能会出现牙齿排列不整齐,而且也会影响到美观,严重者还会引起口腔疾病或者是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因此需要及时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采取矫正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矫正,需要连续戴两年到三年左右。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避免口腔中有细菌滋生,以免诱发口腔疾病。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33岁一般可以矫正牙齿,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经常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所引起的症状,可以进行牙齿矫正,一般对于牙齿畸形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口腔健康。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