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闭眼睛墙上的照片和墙就会鼓出来飞到眼前,特别害怕

会员107534848 5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闭眼睛墙上的照片和墙就会鼓出来飞到眼前,特别害怕不敢闭眼睛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闭眼睛墙上的照片和墙就会鼓出来飞到眼前,可能是视觉疲劳导致的。
指导建议:先注意休息吧,不能熬夜的,在晚上22:00之前睡觉,早6:00起床出去跑跑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能紧张激动,父子,过半个月,看看是否好转吧。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墙上控腿一般是能够瘦腿的,但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在墙上控腿可以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从而来达到瘦腿效果,另外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注射瘦腿针或者是通过激光溶脂的方式来改善。瘦腿针注射以后能够起到阻断神经作用,使局部肌肉快速萎缩达到瘦腿效果,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光热效应,可以使局部脂肪快速溶解掉,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平时也要控制好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少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腿倒立在墙上一般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改善。如果腿部比较肥胖,可能是由于腿部的肌肉过于发达所引起的,倒立在墙上并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如果想要瘦腿,一般可以注射瘦腿针,对于腿部肥胖改善的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平时还想改善饮食结构,不建议吃一些易发胖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来说,眼睛一闭就做梦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精神紧张、焦虑,白天尽量不要让身体和大脑过度兴奋,避免夜间大脑亢奋,而做梦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可以缓解精神紧张和精神紧张。可以服用甲钴安片、维生素B1等调理神经的药物,日常饮食中要注意调整生活作息,多做锻炼增强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婴儿肚脐鼓出来可能是脐疝,需要就医诊治。
胎儿出生后脐带没有了生理作用,在离儿体1cm-2cm处结扎切断,通常婴儿在刚断脐时常有1cm-2cm长,呈蓝白色,几小时后变为褐色,3-7天内,根部脱落收缩为脐窝,即肚脐眼。一些婴儿脐窝鼓起是营养不良,腹肌发育不全,脐部肌肉较薄,肌肉收缩无力使脐带根部向外鼓起,若脐孔直径在0.5cm以上,腹腔内大网膜或小肠会从孔中突出,啼哭、大便或咳嗽增加腹压时,就会鼓起来,这是脐疝,建议及时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做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这种情况做检查不会发现问题,以免造成经济浪费。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双眼皮一到下午眼睛特别凹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填充一般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可以直接填充在眼睑的部位,能够使眼部变得比较饱满,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治疗以后还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不要盲目的进行按摩,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