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食欲,早饱。但是大便顺畅无任何部位疼痛且经常健身

会员183181123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没有什么食欲,切经常空打嗝,前段时间吃了很多洋葱,莫名好了一些。这几天又吃了很多洋葱,但是没有效果了。
早饱,吃一碗米饭就饱了。本人运动量很大,一周去三次健身房撸铁,而且骑车运动的时间也有5个半小时左右。
没有任何部位疼痛,也没有任何部位不舒服。就是早饱,无食欲。
年龄22,性别男。上班经常坐着,但是也经常运动。
两个星期之前,曾有胃胀气2天,吃了马来酸多潘立酮片之后缓解。
吃了一些东西之后,肚子会变很大。不吃东西也有一点啤酒肚。但是本人又有6块明显腹肌,身高175,体重60kg。
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大便,至少1次。放屁不是很频繁,但是也会有。
作息方面,经常熬夜,但不会超过2点,大部分时候12点,1点睡。但是睡眠也不太好。
没有去医院检查过
因为在健身,所以需要摄入大量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才能增长肌肉。但是又因为吃不下东西,吃不掉东西,所以一直很难受。
真诚的希望得到医生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没有什么食欲,切经常空打嗝。考虑胃肠功能紊乱,胃肠功能紊乱跟不规律饮食或者使用药物导致肠道内菌群失调有关,出现腹胀,腹痛,腹部不适。
指导建议:处理上需要清淡饮食,避免辛辣煎炸食物,可以口服培菲康,调节肠道功能。没有缓解,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查明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活动性肺结核有咳嗽咳痰等症状,大部分人感染了结核菌并没有发病,也有性当一部分即使发病了由于症状轻微,同时机体免疫力正常,所以有可能在后来体检中发现曾经患有结核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要健身,失眠有以下可能的原因:
第一,只要健身,失眠会在患者运动量过大、疲劳严重、脑细胞过度兴奋时发生。给患者运动的时候,最好注意不要运动过量,要做柔软放松的运动。运动量要一步一步增加。
第二,一健身就睡不着觉。患者本身可能是神经衰弱、极度虚弱的人。这种人可能不适合去健身房做较多的运动。如果需要以安静的休息为主进行运动,一般最好散步或慢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了就要暂停健身,应该以休息为主,待感冒恢复以后,再进行正常的健身生活。感冒是非常常见的临床疾病,大多数来自于一些病毒感染或者受凉、劳累以后所诱发。感冒以后应该注意休息,多饮水,同时辅助使用一些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现在不流脓了,也不疼,可以就静点药物对症治疗。如果不能愈合再去医院。晚上可以用热水坐浴,促进愈合。需要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刺激的避免熬夜劳累,如果形成脓肿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脑梗塞无症状克能是腔隙性脑梗塞,属于小的脑梗死,应该进一步控制,控制血糖血压血脂等正常,可以使用药物等治疗,注意饮食忌油腻,忌辛辣,适当运动,减少腹部脂肪,平时注意身体的保健和适当锻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初期无任何反应一般是正常的。
怀孕早期出现孕吐反应的原因可能与人体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敏感有关。妊娠35-40天左右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改变、饮食习惯改变、嗜睡、头晕、胸闷、小便次数增多、乳房胀大、乳头乳晕着色加重等症状。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增高并不是特别的灵敏,或者是在孕期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异常。如果是正常的,那也没有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