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有时候不聚焦,尤其是睡不醒,比较累的时候,一只

会员183046694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眼睛有时候不聚焦,尤其是睡不醒,比较累的时候,一只眼睛会偏离,我常年带近视眼镜有散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眼睛散光考虑和您长期佩戴的眼镜是没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但是目前出现的散光情况,可以通过佩戴眼镜来进行改善的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可以及时改善目前视力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眼前出现白光,这叫闪光感,可能是玻璃体有牵拉条索刺激视网膜,引起了异常的视网膜放电。
指导建议:建议到眼科去散瞳孔检查眼底,看看有没有视网膜变性区或者干性裂孔?如果有的话,需要做激光光凝治疗,如果没有不需要特殊处理,观察就可以了。

刘兴强主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6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屈光不正,眼底病,泪器致病,眼表疾病。

眼袋可以只做一只眼睛,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眼袋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比如内切法或者是外切法,如果只是做一只眼睛,很容易导致两个眼睛不一致,因此最好能够做两个眼睛。手术的时候需要在局部做切口,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或者是充值的皮肤,从而有效的去除眼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干眼症和慢性结膜炎,视疲劳可能,建议有条件医院眼科进一步检查裂隙灯和眼底看看。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用珍视明滴眼液和玻璃酸钠滴眼液,平时注意不要长期看手机电脑,不要用手揉眼睛,注意用眼卫生。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晚上失眠白天睡不醒的原因如下:
1、主要表现为患者精神和心理压力过大,平时精神过于紧张,脾气不稳定,失眠导致脑动脉供血不足、白天嗜睡、失眠等不适症状。
2、平时有抑郁症、焦虑症等疾病,晚上容易出现失眠症状,大多数患者服用镇静催眠药治疗。服用后的副作用是出现嗜睡,有可能出现白天嗜睡等症状。
3、经常熬夜导致生物钟紊乱,也会导致夜晚精神亢奋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应该是最近工作压力大,过度紧张劳累而导致的休息睡眠质量下降,引起的疲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放松心情,多参加户外运动,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食物,日常养成规律作息的好习惯,避免过度劳累,不晚睡,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消除疲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睛一只内双一只外双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比较好。全切双眼皮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然后在眼皮上方做一个切口,并且将眼皮上多余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要的高度上,以此形成双眼皮,能够改善一只内双一只外双的现象。术后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