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发现女儿7岁,左上眼皮肿了,说是咳嗽是会痛

会员182917220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发现女儿7岁,左上眼皮肿了,说是咳嗽是会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是由于眼部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眼科进行就诊,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正当的治疗,由于年龄较小不要盲目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眼皮肿可以通过物理的方式消除,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上眼皮如果出现了肿胀,根据呢物理的方式治疗,比如说48小时内,选择局部冰敷,收缩血管,减轻疼痛跟肿胀,48小时之后选择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收缩水肿。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应该严格遵从医生指导,选择消炎消肿的药物。日常生活当中应该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尽量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比如说电脑手机。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上眼皮浮肿有很多情况,很多疾病也可导致眼皮浮肿。应针对病因和症状进行治疗,局部因素可能是结膜炎,睑皮炎或者过敏原因导致,可以使用抗生素类的滴眼液或眼药膏在局部涂抹,减少过敏源刺激,或者可使用抗过敏滴眼及激素类的滴眼液。如果眼睛过敏,或者睡前喝了太多水,或者睡姿不正确,上眼皮也可能会浮肿。此外,眼部局部炎症、眼眶疾病、全身性疾病等也会引起上眼睑肿胀。调整休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最好戒烟戒酒。眼部红肿很多原因造成,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以便查明原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经期上眼皮肿一般属于经期水肿,可能跟经期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使钠水潴留、月经周期变化、内分泌功能改变有关。
如果水肿只发生在月经期间,月经结束恢复正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患者不必过于担心,也不用采取特殊措施治疗。不过,月经期间,女性有可能发生盆腔充血、子宫变大压迫到下肢,进而影响到体内血液循环的情况,也可能会引起水肿。建议月经期间不要喝太多的水,有可能会加重水肿现象,可以多吃一些利水的食物如冬瓜、红豆、车厘子等,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如果水肿现象严重,尽快到医院就诊做尿常规等检查,以免水肿由肾脏出现疾病导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皮肌炎的药物包括糖皮质激素、免疫抑制剂和神经营养性药物。首先确定了上眼皮肿的原因。如果是炎症引起的肿可用消炎药治疗。上眼皮肿可能是传染病或过敏性疾病。细菌感染通常有疼痛的感觉。急性发作的病患通常相对有限。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眼睛上眼皮肿了通常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改善,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也能够缓解肿胀。眼睛上眼皮肿了有可能是受到蚊虫叮咬造成的,还可能是局部出现炎症感染导致的,如果是炎症的原因,可以配合医生服用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长期出现眼睛肿胀的现象,可以采取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做好肌肤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上眼皮肿眼泡可以做吸脂改善,术后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眼睛上方出现肿眼泡的情况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在局部的位置做切口,利用真空负压的方式将脂肪抽出来达到改善的作用,也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的方式,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同时也可以有效改善肿眼泡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