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67岁,预防血栓做的检查,做完没时间问医生了,

会员177501568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67岁,预防血栓做的检查,做完没时间问医生了,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问题没有,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从检查结果来看的话,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呀,这个都是正常的,这个还得根据具体的症状来确定这个情况,如果没有不舒服的表现,这个没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饮食上还是要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腻辛辣,高脂肪的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劳累过度,保证充足的睡眠,继续服用药物控制预防血压升高,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血栓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颈椎和脑部血管的供血情况,这方面的疾病原因很大,头颅的CT检查以及磁共振等检查,或者进行查血脂、血糖等,避免长期待在潮湿的环境中,根据病因进行对症治疗,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平时注意饮食情况,加强饮食应用,适当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栓主要的检查方法就是CT或者是核磁,这两个仪器对血栓的检查是比较准确的。有血栓也没有那么可怕,很多小栓子阻塞到不是主要的血管上,机体是没有症状的。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想确定是否得了血栓疾病,最好的检查方法是做彩色超声探查,或者是做血管的造影。尤其是近些年开展的血管造影应用,都可以检测出比较微小的血栓,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通过手术介入,术中打入造影剂检测血栓的可能性也比较方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患者需要进一步做B超或者是ct检查可以发现有没有血栓,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要检查是否有血栓,还可以通过B超和ct来确定是否存在血栓。B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检测方法,可以实时的观察到动脉的状态,并且可以重复使用,不会产生放射性物质;在必要的情况下可以做ctv、cta等的检测,可以根据电脑系统自动分析出动脉的变形情况,判断是否存在着血凝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血栓做超声检查、脑血管造影检查等来确诊,具体内容如下:
1.超声检查:血栓主要是由于体内凝血平衡被打破而出现的,如果患者出现血栓的部位是外周血管、腹部脏器血管等,通常在超声检查后就能够确诊。
2.脑血管造影检查:如果患者脑血管内出现了血栓,超声检查可能无法明确诊断,通常需要进行脑血管造影检查,以确定患者血栓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血栓的人,如果在康复期间,3到6个月以后,复查还要进行相关的体格检查,看有关的肢体力量有没有进一步的加重,如肢体力量有加重,还需要进一步复查磁共振弥散成像,看近期有没有新发脑梗出现主要是检查平时口服的药物是否可能会有影响肝脏,肾脏等功能是否正常做脑部ct,临床上主要是检查一下脑血栓恢复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