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埋线双眼皮4个月不见好,还有炎症

会员182744526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眼睛做了埋线双眼皮,到现在已经4个月了,眼睛肿,很不自然,而且每天感觉眼睛总是有异物卡卡的,特别难受,已有看过眼科医生,总不见效果,请求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主要还是由于水肿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需要及时的进一步的治疗的,目前的情况需要消炎治疗的,建议您最好可以积极的控制目前的情况,需要配合口服的消炎药物,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一般可以不拆线,因为后期不会出现排异。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当中常见的一种,需要在眼皮跟睑板之间埋入一根线,形成重睑,后期应该做缝合,有很好的双眼皮形态,选择的材质比较好,因为不会有排异反应,对身体健康没有伤害,所以不需要拆线。拆掉线之后没有了双眼皮的形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左右完全消肿,由于个人体质不同,在消肿时间上也会存在差异。埋线双眼皮属于微创双眼皮,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候会使用专业器械将可吸收蛋白线缝合,在眼睑和睑板之间对局部皮肤组织有一定伤害,短时间内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状况。可以对局部冰敷,能起到收缩毛细血管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线双眼皮并不需要拆线,可以促使重睑线的显现。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利用微创的方式将高分子融合线埋于眼睑部位,手术的创伤口比较小,并不需要使用缝合的线,而埋于眼睑部位的线才可以使双眼皮更为自然,在做完手术之后会导致眼部的血流受到影响,从而引起肿胀,需要通过冷敷以及热敷的方式缓解,有利于双眼皮恢复自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埋线双眼皮可能需要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才不会有炎症,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代谢情况以及后期护理等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埋线双眼皮在操作的过程当中会对皮肤以及组织造成轻微损伤,之后就会有炎症的存在,如果患者体质以及代谢情况比较好,炎症消退的时间上就会短一些,对于代谢比较慢的患者,炎症消退的时间上就会偏长。术后要保证操作部位清洁卫生,近期内不要碰到水,并且定期做消炎消毒处理,能有效促进炎症消退。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不紫,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恢复过程。如果眼睛的轮廓比较小,可以考虑通过做白色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增大眼睛部位的轮廓,并且还可以使眼神看起来更加的灵动,但是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在眼皮的部位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紫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埋线双眼皮可能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不会有炎症,出现炎症反应时,最好到医院就诊,然后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菌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埋线双眼皮手术主要在上眼皮做一个切口,然后将缝线埋藏于皮肤以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达到手术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使眼睛变得更大和更有神。在治疗以后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局部沾水,注意眼部休息,有利于伤口快速愈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