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前两天坐车出了点车祸,右边撞到了车门上,当

会员182738872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前两天坐车出了点车祸,右边撞到了车门上,当时只是有一点痛,但没看见有外伤,以为没什么事,但过了几天我做事用力就有痛,而且晚上睡觉翻身都痛,也没有肿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如你描述 可能是车祸撞击造成肌肉牵拉撞击造成损伤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 完善检查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鼻子三天一般是可以坐车,但是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鼻子部位,可能会出现明显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如果症状比较严重,通常是不建议做,如果长时间的颠簸有可能会对鼻子的恢复造成影响,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鼻子变形的情况。对于伤口恢复的比较好,没有其他异常的情况,通常可以坐车的,并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合理的安排个人的饮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腰腹吸脂手术后两天一般可以坐车,但是要避免坐车时间太长。腰腹吸脂手术通过去除多余脂肪组织的方法,达到使腰腹变细的目的,并且还能够使身材看起来更苗条。术后就不会有肿胀的情况,而且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愈合,但是通常并不影响坐车,而在坐车的时候不要时间太长,也要避免对伤口造成挤压。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坐车就胸闷会引起头晕、呕吐,也可能会出现心绞痛的疾病。晕车时候身体比较难受,刺激迷走神经兴奋,导致心脏兴奋状态,心肌耗氧量增加,导致心肌供血相对不足,出血胸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初期一般不能坐车颠簸的容易导致流产。
怀孕初期,孕囊刚着床,还不太稳定,如果坐车尽量坐平稳的车,颠簸的话可能会使孕妇下腹坠胀疼痛,引起阴道少量流血,从而出现先兆流产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就医治疗。所以怀孕后要注意休息,可以适当走动,但是不能劳累,不舒服可以卧床休息。还应该注意环境因素的影响,避免细菌、病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坐车晕车在出门前,事先准备一个新鲜的生姜然后将其切成皮密封好,然后坐车时手里拿一片鲜生姜皮,每隔一两分钟就问问鲜姜片,让辛辣味刺激自己的鼻子或者准备一个创可贴把生姜片贴在肚脐上,有效防止晕车,不玩手机,不看报纸,不去看窗外那些晃动飞逝的景物,以免眼花缭乱,造成晕眩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肋骨骨折较轻时,可以坐汽车,反之则不建议。
若是患者病情较为轻微,肋骨骨折一般只有一根,或者多根肋骨出现单根骨折,也就是说每根肋骨只断成两截,属于比较轻微的肋骨骨折,这种肋骨骨折一般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严重的损伤,只会带来一些疼痛,这个时候只需要针对疼痛进行对症治疗,并不影响坐车。但如果肋骨骨折比较严重,例如多根肋骨骨折,即肋骨多根,每根肋骨都断成几截。这种肋骨骨折在临床上叫做连枷胸,这种情况下,胸廓会变软,呼吸时肋骨骨折区域会随着呼吸上下运动,周围环境会影响到胸腔内的负压,从而导致呼吸困难,严重时会出现窒息症状,此时通常不能坐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