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病人吃了炸蝎子突然血压升高脸红心跳

会员182716099 4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三高患者吃了一口炸蝎子呼吸困难脸红心跳血压升高,又喝了一口绿豆汤,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饮食不当导致的。
指导建议:需要及时的服用降压药进行治疗,以免导致血压升高。建议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如果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打点滴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血压突然升高主要症状是头晕,头痛,紧张,烦躁,心悸等,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降压药物进行治疗,在饮食上要控制能量的摄入,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一些青菜水果,多吃一些食用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高血压的患者要注意四点:
一、饮食上要做到饮食上的均衡:在日常生活中要以低盐低脂饮食为主,饮食上尽量不要过量,可以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并且要做到做到饮食上的节制,避免出现肥胖症,从而导致血压升高。
二、合理休息:高血压病人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有足够的休息,要有足够的休息,同时要尽量避免过度的劳累,也要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免引起血压的变化。
三、注意锻炼:有高血压的人要保持规律的锻炼,但是要注意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有高血压的人可以锻炼,可以锻炼身体,锻炼身体,锻炼身体。
四、测量血压:高血压患者要经常检查血压,如果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况要立即进行治疗。降低压的主要原因是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过度的依靠降压药,但是如果出现了高的情况,还是要用药来保持自己的血压稳定,不要擅自停止服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在患有高血压的期间,病人想吃葡萄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吃的太多,因为本身葡萄中也是含有糖分比较高的要少吃,而且要控制食物的热量,要多吃些清淡的,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高糖,高油脂的食物,可以多定期监测血糖的情况用药物来进行调整血压的状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日常生活当中高血压是很常见的,很多中老年人都患有这种疾病,但是这种疾病也是很危险的,容易给心脑肾等脏器带来伤害,高血压患者血压突然升高是很危险的,去正规医院做一下检查,查清原因之后对症治疗,否则很容易引发脑出血等严重的疾病。病者在平时的饮食上,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过咸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是不能生育的,严重高血压大压大于160小压110毫米汞柱,或者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心衰、脑血管意外等严重并发症。
慢性高血压在妊娠期容易并发子痫前期,治疗起来比较困难,容易早产,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子娴、脑血管意外等。有高血压的女性在计划怀孕之前,应该先咨询医生,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怀孕,如果血压已经控制住,则可以要孩子。娠前有严重高血压、心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的患者最好不要怀孕。用药时,尽量使用对胎儿影响较小的药物,以免造成胎儿畸形。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病人要注意调节饮食、情绪,以及积极使用药物。
高血压患者平时要做好血压监测。血压虽然稳定了,但是还是要定期监测,以免血压突然变化。平时要尽量保持低盐、低脂肪的生活方式,每天要严格控制每天的食盐摄入量,不超过6克。另外还需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还要注意戒烟戒酒,运动减肥,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这样可以有效地控制血压,防止高血压的发生。高血压的患者在使用单一的降压药后,血压无法达到正常的水平,建议患者避免使用最大剂量的降压药,同时配合其它降压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