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7岁之前跟男朋友第一次戴套了但是套很松的样子插进

会员18271469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7岁之前跟男朋友第一次戴套了但是套很松的样子插进去就动了几下就出来了没有流血不知道射了没有最近姨妈推迟了6.7天还没来每天下面有很多分泌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只要是避孕套没有破裂,这就不会构成怀孕方面的风险,避孕套是可以达到避孕目的的。
指导建议:所以你讲到的,没有发现避孕套破裂的过程,这就没必要担心,引起月经周期改变的原因很多,并不是只有怀孕,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受凉都有可能引起月经失调,可以不需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线雕一般还能够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不用过于担心。在做面部线雕的过程中通常会使用蛋白线,而蛋白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被身体吸收,但在吸收的过程中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由于吸收量比较小,并不能够完全的吸收,但随着新陈代谢也能够使微雕的效果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做完线雕之后需要注意多休息,如果想要保持的时间长一些,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还应注意局部保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戴牙套了之后注意口腔卫生,不能吃过冷或者过烫的食物。佩戴牙套的种类比较多,比如固定牙套或隐形牙套可以通过牙套的拉力作用,使牙齿慢慢的移动,达到排列整齐的效果。矫正牙齿期间多数会引起口腔有不适的症状,可以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如果牙套有损坏的症状,需要及时修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线雕鼻通常不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需要做好心理准备。通过线雕隆鼻的方式局部肌肤会受到相对的损伤,如果自身属于疤痕体质,在作案欠条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疤痕的形成,或者出现局部组织受损的现象,因此在线雕隆鼻的线吸收之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其他的状况,不一定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能够实现貂皮的时间维持的长一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皮秒洗眉一般会恢复到之前的样子,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皮秒洗眉通常是利用激光的方法将眉毛上的色素去除,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是如果颜色比较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治疗以后也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受到轻微的刺激,因此还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恢复期间保持患处清洁卫生,短时间内要避免让眉毛沾水或者是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的药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戴避孕套同房,如果避孕套没有脱落、没有破裂,是不会怀孕的。有的人在性生活的过程当中会出现避孕套脱落,掉入到阴道内,这个时候就会出现避孕失败。如果没有生育要求,过完性生活以后可以口服紧急避孕药,避免出现意外怀孕。如果在性生活以后检查避孕套出现漏洞,也会避孕失败。如果没有生育要求,必须再吃紧急避孕药才能避孕成功,但是,紧急避孕药避孕成功率只能够达到90%左右,还有10%的人吃了以后也会出现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戴套了还会怀孕的原因如下:
进行同房时佩戴了避孕套还出现了怀孕的情况,多是因为避孕套有瑕疵点和避孕套破裂所导致的。所以,在进行同房之后,可以将避孕套装入水,判断避孕套是否完整,如果漏水则需要及时口服避孕药来避免怀孕。如果没有生育计划却意外怀孕,可以到医院检查后,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对女性身体伤害最小的方式来进行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