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面关了煤气灶,没关煤气,闻了半个多小时,不知道会

会员182544407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面关了煤气灶,没关煤气,闻了半个多小时,不知道会不会泄露。后面煮饭的时候锅焦了(水少干,煮面来着)然后去走廊上坐了一会儿。又进来了,现在闻了20分钟左右,不知道会不会煤气中毒,我现在很害怕。现在有点无力,身上有点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需要及时开窗通风缓解情况的。
指导建议:同时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出现恶心呕吐的这种情况下,都是需要及时的住院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煤气是以煤为原料加工而制成的含有可燃性成分的气体。如果孕妇偶尔闻一点煤气,并没有大的受损的情况。如果频繁、经常的闻煤气,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因为煤气中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和氢气。尤其是一氧化碳,对孕妇吸入过多,导致体内的氧气结合血红蛋白减少,甚至引起一氧化碳的慢性中毒,使胎儿的氧气也出现缺乏的状态,引起宫内窘迫。时间比较久时候,可能会发生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煤气中毒时首先需打开门窗,将患者移至通风、阴凉的地方,解开患者的衣物,保持患者呼吸道通畅,给予患者温水或热糖水等。如患者出现昏迷,可针刺涌泉、人中等穴,给予患者适当的刺激使其苏醒。较严重者可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子发生煤气中毒的问题,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开窗通风,带孩子到通风良好的宽敞场地,然后及时,送医院治疗,因为一氧化碳中毒会引起孩子的,脑缺血性疾病,最终影响智力,所以必须积极治疗,通常是营养脑细胞,改善循环,有条件必须做高压氧治疗,因为煤气中毒就可能会出现神经系统的一些伤害,甚至可能会影响孩子以后的智力。如果现在还有一些后遗症的话,可以做高压氧治疗,效果是不错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煤气中毒会导致脑神经损伤。早期治疗需要高压氧治疗。由于脑细胞不能再生,通常是不可逆转的。平时应该多注意休息,吃一些滋养脑神经的食物和药物,不要过度使用大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没有问题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偶尔一次接触到做饭的油烟不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孕妇总是闻到过多的油烟味,当然不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特别是在孕前三个月的时候,开着抽油烟机的,呼吸道摄入的量还是挺少的,不至于对胎儿产生危害,不要太担心,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少闻就可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看一氧化碳浓度和中毒的时间来进行评估,一氧化碳的浓度越高,对人体的影响就越大,如果浓度过高,人很快就会失去氧气,几分钟就可以致命。煤气中毒的病人最初感觉是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如果救治不及时,很快就会因为呼吸抑制而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