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次小便完,用纸擦有时会有血,已经持续三天了,是宫

会员18253511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次小便完,用纸擦有时会有血,已经持续三天了,是宫颈癌的现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提示存在泌尿系统感染,或者存在阴道宫颈方面疾病的可能性,具体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看一下,看是否存在泌尿系统感染,导致出现尿中带血的可能性,另外,有必要的话可以做一下,把这常规以及宫颈细胞学检查。如果每一次排尿都有可能泌尿系感染的可能性非常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纸擦有淡血水多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尤其膀胱炎,70%-80%泌尿系感染患者为女性,与女性的尿路和膀胱结构相关,由于尿道较短且直,尿道与周围器官相邻,女性较容易发生泌尿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是泌尿生殖系炎症的表现,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越重,恢复越慢。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检查治疗,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饮食生活规律有序,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减轻恢复正常。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小便后用纸擦有淡血水多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导致,尤其膀胱炎,70%-80%泌尿系感染患者为女性,与女性的尿路和膀胱结构相关,由于尿道较短且直,尿道与周围器官相邻,因此女性较容易发生泌尿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绝经性生活后用纸擦有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首先,较多见的是绝经后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减少,使阴道局部抵抗力降低,可引起老年性阴道炎。如果是患有宫颈癌症的话,这种情况就更加严重了,因为患有宫颈癌症的患者在进行性生活时,很容易发生接触性出血的症状,而且这种情况很难被发现,这就给患者带来了一定的痛苦和不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便血是痔疮的表现、多是由于久坐久站,肛门直肠末端静脉回流不好导致静脉曲张,也可能与饮食结构、大便时间过长、便秘有关系。痔疮的一般症状有便血、肛门瘙痒、肛门疼痛、肛门分泌物增多、肛门脱垂,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是痔疮出血。经常久坐的人,有便秘,大便比较干结的人群。如果在大便血的量不多并也不经常发生,可以先看看大便纸上的血量越来越多,越来越频密,到专科的肛肠外科进行就诊,电子直肠镜的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